MichelleLU
MichelleLU

[停更]寫一切關於你我存在的兩個城市的故事。 https://campsite.bio/ataleoftwocities

沙丘 (Dune) 真的是不斷的dejavu

早在我高中的時候,已經聽過了這部作品,我的認識是從一次高中同班同學的爸爸,似乎是個大學教授,不知道為了什麼突然間出現在了學校的課堂上,介紹了這一部書或沙丘魔堡的那部電影?當時候發生什麼事情我當真都忘了,只知道-是沙丘沒有錯!但是,讓我真正開始有感覺,是2021年這一部作品的重新翻拍上映,想著說-這應該是我看的書,但當時候怎樣都買不下,然後現在到電影院裏面,被生吞活剝,被嚇得不要不要得!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 订阅围炉看更多 //

一呼一吸的學習

MichelleLU

學習,最自然的是一呼一吸之間,特別是那鑲入生活習慣的,學習。我希望自己是個能夠每一天自我成長的人,也希望這樣的成長能夠有更多的刺激和呼應,所以我設計這一個爐-"一呼一吸的學習",希望能夠透過我每一天一小件事情的學習,分享給你,也邀請你一起加入一起成長。

028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