隅韞
隅韞

在文字的角落裡遇見自己還有始終處於微妙距離的世界

外顯的情緒

(编辑过)

最近或許是許多事情堆積,過去自覺內斂的情緒現在特別無法隱藏,連在工作上也被同事察覺,特別是對上司,因為對於現在這份工作的倦怠及疲憊感湧現,更無法平心靜氣面對小事,好像所有他說的話都是對我而來,所有工作上的交代對我來說都如此尖銳,於是便無法克制的回以冷淡的態度,或者不耐煩的神情。雖然我的理性自知不該繼續如此,但掌管情緒的地方似乎完全無從控制,心裡好像有種被壓著的沈重感,如果再把情緒強壓著可能會再另個地方爆炸,目前暫時找不到出口,我想我該找其他事情分散現在對工作的不滿及各種負面情緒。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