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一下
練一下

每天規律運動是我的使命

2021.08.31今日運動紀錄

大家好,每天規律運動是我的使命,我是練一下。

原本加入matters只是純粹想要做自己的運動紀錄,並督促自己運動,但經過這些時間的觀察,與欣賞別人的寫作,我發覺我這個菜鳥闖入了一個異世界,一個很棒的異世界,大家不但包容我這個不成文章的菜鳥,並且還不吝嗇的給我掌聲,讓我感到很溫暖。

然後我也發現除了規律運動外,還有其他很多可以規律做的事,規律運動我還是會繼續一直做下去,我想我還是偶爾跟大家分享就好,非常感謝一直給我掌聲的你們,我也會一直觀注你們,再次感謝您們的包容。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