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映心湖
月映心湖

自我成長 佛法與身心靈 生活體悟分享

思緒

(编辑过)

混亂的思緒 如同胡亂竄出洞穴的地鼠

警覺的意識 總拿出無情大槌

往牠們頭上奮力打壓

地表的安然  預示著內在的洶湧

暫時躲藏 換不來長久安歇

總伺機竄出頭來

看 牠爬出洞口了 一隻 兩隻 三隻…

停下來  深呼吸   就讓牠們活躍

原來  牠的眼睛長這樣

原來 牠的爪子那麼長

我的看見  拉近了彼此的距離

從沒想過要擁抱  卻不自覺張開了雙臂

牠朝我越靠越近  直到完全穿過我

最後 消失不見了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