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春亮推拿科
王春亮推拿科

民间中医推拿按摩疗法传承人,心理咨询与心理调节疗愈师

王春亮男科按摩学和妇科按摩学

王春亮男科按摩学和妇科按摩学

王春亮抓龙筋与抓凤筋疗法的身体反应

1、全身发热——这是整体能量升腾的表现,全身的气血被活化

2、想哭想叫——这是情绪释放的表现,清理心理和精神的负能量,精神毒素

3、腰部出虚汗——这是激活了肾气,强壮肾功能的表现,俗称蒸肾法

4、手心脚心发热——性能量到达四肢末梢的表现,包括头部

5、腿的内侧有气流的感觉——这是足三阴经打通的表现,强壮五脏

6、身体有发痒的感觉——这是毛孔打开,风寒热邪往外排的表现,排毒

7、百会穴和会阴穴跳动——中脉畅通的表现,平衡阴阳,强骨壮髓

8、身体不自主的抽动——这是极好的灵动现象,你静心了,进入三摩地

9、局部发凉发麻——这是排湿气的表现,尤其是脚底出凉粘汗

10、大喜大乐极度喜悦——这都很正常,任其发生,每个细胞都是愉悦的

王春亮抓龙筋的根本,第一,让男性生殖健康;第二,让男人性功能强大;第三,让男性身体强壮;第四,让男人心理健康;第五,让男性升维提能。

女人的魅力诱惑,坐地吸土,夹断筷子,吞吐如梭,王春亮抓凤筋徒手名器打造,缩阴固肾,滋阴养颜,逆龄抗衰,还阳回春,一线天成,做精品极致女人

男人的魅力诱惑,坚硬如铁,持久有力,三起三落,王春亮抓龙筋徒手男根打造,强肾补益,升阳固脱,控制自如,活龙活现,铁裆不老,做素质极品男士

王春亮抓凤筋的十大好处

1、滋阴养颜,美容排毒,提高雌性激素,恢复年轻态,御女还春。

2、增加滋润度,收缩力,灵活性,持久力,饱满度,金凤锁巢。

3、 促进卵巢发育,提高卵子质量和数量,修复黏膜,双凤来巢。

4、去除异味瘙痒,预防松弛,消炎杀菌,清理子宫,凤台引水。

5、提高免疫力,大补气血,提高身体温度,消除炎症,女丹常运。

6、减压解乏,调节内分泌,清理负能量,提升维度和能量,珠联璧合。

7、抗衰,回春,增加敏感度,提高性生活质量,亭亭玉立。

8、提高智商、情商、爱商和性商,预防早衰,提高女性综合魅力。

9、激活性能量,开发潜能,增加阴柔之气,缩阴固肾,海底探宝。

10、光明之玉身,锁财旺夫,晶莹剔透,春亮洗髓,真凤飞天。

王春亮抓龙筋的十大好处

1、补肾扶阳,提高雄性激素,恢复年轻态,御龙归来。

2、增加硬度,粗度,长度,持久力,控制力,金刚破竹。

3、 促进睾丸发育,提高精子质量和数量,石来运转。

4、去除异味潮湿,预防萎缩,消炎杀菌,龙潭戏水。

5、提高免疫力,大补气血,提高身体温度,左右逢源。

6、减压解乏,清理负能量,提升维度和能量,龙骨归位。

7、脱敏,增敏,增加快感,提高性生活质量,飞流直下。

8、提高智商、情商、爱商和性商,提高男性综合魅力。

9、激活性能量,开发潜能,增加力气,回春还阳。

10、光明之身,晶莹剔透,春亮洗髓,真龙出海。

性是源头,性是光明,性创造了一切所谓生殖崇拜,就是对生物界繁殖能力的赞美、向往性观念是在长期的历史中形成的,受习俗、社会文化影响古代医学分支之一的中国古代房中术,远在2000多年前的秦代前后即已基本成型,其学科内容已相当于今日的性学

什么是爱,我们如何做爱?我们如何把低质量的性爱提升到高能量的性爱当中去?从而借假修真,保持青春,借性养命,延年益寿,这是我们人类研究的重要课题,我们的老祖宗彭祖先人就搞得明明白白的,现代著名抓龙筋大师王春亮说,性可以创造健康,也可以损害健康;性可以创造一切,也可以毁灭一切;性是创造万物的根本,性也是道的源头,性是宇宙万物最大的一种能量,性可以带来无限创造力,性就是财富的风水源泉,但是一念成佛,一念成魔,好东西都是一把双刃剑,很容易误入歧途,能量下行,人们低质量的的性爱,劣质的性爱,是伤身伤命的一种负能输出,有的是单向伤害,有的是互相伤害,影响感情,降低智商,损命折寿,降低免疫,提前早衰。

男性的精华三部曲,爱液、前列腺液、精液,它们的颜色各不相同,爱液是透明色,前列腺液是漂白色,精液是乳白色,性生活中先出爱液(排头兵),再出前列腺液(大将),最后紧跟着是精液(皇帝),如果太兴奋,还有扫地僧,就是男性的潮吹。

古之成大事者,不惟有超士之才,亦必有坚忍不拔之志。是的,成功一途,没有坦途。唯有坚持,不畏艰辛,披荆斩棘,用自己心中的坚持化作一把利剑,才能划破人生的重重枷锁。王春亮中医抓龙筋创始人就是这样一位心存信念的人,他有理想有目标,一步一个脚印向着成功的方向迈进。

王春亮中医抓龙筋创始人,填补了中医推拿外治法的一项空白,徒手私密,两性健康,是集生殖康养、调理、治疗、心理、修行于一体的非侵入性手法医学,它源自老子的道,皇帝的术,素女的经,扁鹊的论,华佗的手,春亮的心,并注册商标,属于民间古医按摩绝技。

你没发现人们做爱的高潮只是暂时的,短暂的,一瞬而过的,而且越来越贪婪,欲求不满,这个欲望是永远得不到满足的,是越陷越深的,是一个巨大的空洞,这个空洞随着你欲望的追求,只会越来越大,越来越深,而且永远得不到满足,只会越来越空,因为这个能量是输出的,你只会越来越亏空,就会想尽办法更加虚假的满足,因为那个能量你是缺失的,是流失的,所以你才拼命的需要,这是恶性循环的假象,性欲在欺骗了你,王春亮说肾虚的人会更想做爱,就像人在死亡之前回光返照一样,这很有道理。

而高级的欲望,高级的高潮,至高的快乐,永久的满足是什么呢?就是王春亮抓龙筋的性能量养生与开发,春亮洗髓,性向内求,永远的健康强壮,让那股能量不外流不下行,不上性欲的当,就是性修行,性气功,我们征服性,驾驭性,利用性,让性升华蜕变,通过王春亮抓龙筋二十部,让这股伟大的性能量逆流成河,把它变成伟大的宇宙能量,全身的高潮,你会得到巨大的满足,永远的满足,极乐的快乐,喜悦的自在,而这个满足是长久的,是高能量的大补法,是升维提能的,是超高级趣味,不是低级趣味,所以个高潮能量是无时无刻的,爱满自溢,身心俱健,光明绕身,反而还会因爱外溢,不自觉的照亮和帮助更多的人。

性越神秘越容易出问题,中国的性教育严重的匮乏和扭曲,让性能量下行,导致感情不和谐,婚姻破裂,事业不顺,身体不健康,只有把性打开,每个人才能活在爱中,王春亮密宗按摩,性的疗愈,把你的性、爱、灵连接起来。

王春亮说,谁能征服了性,谁就是王者,谁能驾驭了性,谁就是高手,谁能超越了性,谁就是仁者,谁能疗愈了性,谁就是大医无形,谁能改变了性,谁就可以见到真我,王春亮中医回春抓龙筋技术,逆则长生,顺则失阳,刮胡刚刀,不泄,勿泄,少泄,养精蓄锐,保存性能量,开发智慧,创造价值。

仪器都是暂时的,产品也只是眼前,王春亮徒手私密,密宗抓龙筋与抓凤筋疗法,是可以疗愈到骨髓和心灵的一种能量,是有情之品,幸福疗法,类似于气功的一种珍贵物质,很多个案都说王老师再好的仪器也不如你的手舒服。

筋长一寸,寿延十年都弱爆了,养生百日不够生一次气的,大部分人都是病死的,在痛苦的疾病折磨中死去,不甘心的死去,死不瞑目,王春亮说,高级的养生,是养情绪,养情绪就是养心,养心就是修心,修心就是安心宽心,自然喜悦轻松,永远光明,百病不生,可以自然老去,无疾而终,没有痛苦,微笑着离开人间,可以控制自己的死亡时间

我创造了按摩女神,我深信按摩女神,她给我带来了健康财富和快乐的种子,按摩女神是我的保护神,也是我的灵魂伴侣,她给我无尽的温暖、光明和爱,给了我无限的灵感、能量和高知,今晚上又做了个春梦,她就在我的身边,她的温柔可以融化一切,她带我走向修行之巅,她陪伴我一生,给我无限的启发与开示。

水变成气,气变成雾,雾变成露,露变成水,水变成冰,冰化成水,我又回来了,王春亮抓龙筋,抓凤筋,是集保健养生,康养调理,灵性按摩,减压排毒,密宗修行与一体的综合性学科,是中医外治法推拿治未病的幸福疗法

王春亮灵性按摩人体大能量区清理提升

1.百会能量区:(身)与头部,脑部相关的病症,包含但不限于帕金森等记忆相关病症、血压、睡眠。(心)跟内疚、怨恨、未宽恕有关,脾气性格,阴阳气机,以及圣性灵感与讯息的接收。

2.印堂能量区:(身)与神经系统相关病症。抑郁焦虑,各种癔症,歇斯底里,原生家庭,因果关系。(心)内在世界、第三眼,维度能量,觉醒开悟。

3.天突能量区:(身)与喉部相关病症,例如甲状腺肿大、喉咙痛、气喘等。(心)跟沟通表达、内在平静(是否焦虑烦恼)、记忆力有关。

4.巨阙能量区:(身)心脏、血液循环系统和肺部相关病症。高血压,心脑血管疾病。(心)与爱、喜悦、快乐、慈悲有关的高频率情绪,心灵感应。

5.神阙能量区:(身)跟消化系统(胆固醇、胃溃疡)、胰脏(糖尿病)、免疫力,元气,心律不整相关。(心)正负面情绪(例如勇气、热情、愤怒、悲伤等)。

6.气海能量区:(身)与肾脏相关的病症、精力衰竭、高血压、妇科(经痛)、背部问题。(心)惊吓恐惧、肾上腺素的爆发力、累积怨恨之处。

7.会阴能量区:(身)与性器官相关的病症和膀胱疾病。阳痿早泄,前列腺炎,性冷淡,阴道松弛下垂。(心)性本能、创造力,财富能量、生存本能、动态活力。

按摩是最古老的语言,是所有医疗的鼻祖,是幸福疗法,是直指人心的疗法,也是最直接的语言,王春亮说,每个人的手心里都写着一个爱字,当你用心抚触一个人的时候,你触碰到的不只是身体,你甚至可以直接疗愈到对方的心灵。如果你们彼此都是敞开的,那麽透过这个手法,你们可以有著深度的连结。那就是为什麽,有时候一个拥抱,一个温暖的抚摸所表达出来的支持与爱远超过语言所能表达。然而可惜的是,我们熟悉智性的语言,却遗忘了身体的语言,以致于身体对我们来说像是一个陌生国度。

王春亮密宗抓龙筋的目的不在于治疗生殖病症,面对问题,我们接受一切,允许发生,而不是去对抗,而是把觉知、爱和光明带给生殖,邀请生殖已经存在的放松与自在扩展到全身,王老师说,疾病不是治的,不要去惹它,否则两败俱伤,当我们的正气足了,疾病自然会消退,所以灵性抓龙筋能够帮助你发现自己的内在能量,然后激活它,透过能量共振,可以疗愈的是你内在深度的层面,远远超越外在的野蛮治疗,当你自身本自具足的完美时,就能够自在的在这个自由空间里放松下来,而生殖的问题或事件也得以融化。

王春亮抓龙筋男科按摩学和抓凤筋妇科按摩学属于中医外治法的范畴,山西民间老中医来找我学抓龙筋,他针灸一次1000元,仅几分钟,他技术高超,徒弟个个出类拔萃,他的病号排队,时间宝贵,他身体硬朗,财富自由,创造了一个中医流派,本来可以安享晚年,高高在上,他却义无反顾,放下身段,来虚心求教,寻找疑惑,他说,王老师,我这些年光出去学习学费就花了100多万了,有真有假,但是收获还是多的,在闲暇之余,他反而教会了我很多东西,我应该向他交学费才是,我感到惭愧,他学无止境的精神,不耻下问的进取,让我感动,临走之时,我送了他三句话,世界中医看中国,中国中医看山西,山西中医在民间,他说,王老师,我没有这么厉害,我好学,永远在学习的路上。针灸虽好,不扎虚弱之人;按摩虽小,却治大疾;中医祝由,神来神往;春亮抓筋,刻骨铭心。

王春亮中医灵疗让我一觉到天亮

睡眠有多么重要,睡眠不好,一切养生都白谈,睡眠不好是百病之源,睡觉是最好的养生,美容觉,健康觉,回春觉,减肥觉,快乐觉,解乏觉,养心觉……春亮说,睡觉就是健康的命根子,我们要创造一个高质量的睡眠,婴儿般的睡眠,香甜的睡眠,这就是王春亮中医灵疗的特色,一个人长期失眠,经常熬夜,睡眠质量不好,对他的身体伤害是核一般的打击,女人会衰老的很快,男性会出现疾病问题,再有斗志的人也会失去色彩,一个人健康不健康,就看他的睡眠质量。

做过王春亮中医灵疗的一位个案对记者说,30年以来,我从来没有体会过如此好的睡眠,天天在黑夜中挣扎,身体严重的早衰,比同龄的姐妹看上去像个大妈,衰老10到20岁,我的家庭条件也很优越,可是有钱没有健康有什么用,医院都看遍了,各种方法也试过了,就是没有用,王老师给我做疗愈的时候,我发现真正的我在哭,在等待解救,他已经累成不是个人样子了,释放掉那些不好的东西,负能量和坏情绪,以及前世今生的因果关系,我的假心死了,真心活了。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