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出没观后感

阿唐陶陶
·
·
IPFS
微博全身是敏感点发不出去,但我一定要让我的文字出现在互联网上:)

昨天看熊出没电影,那个懒羊羊章很让我出戏,像懒羊羊长了香肠嘴。

然后光头强在深圳赚钱买房供房和乡村会说话动物朋友中抉择的桥段也让我破防了……朱莉虽说提醒他大家都是活在世俗的成功里,不妨问问自己真正想要什么,且最后一幕俩人看似有戏,但以后要真谈起朋友来,光头强还不是一个乡下穷小子,拿什么跟人家深圳高收入白领谈……现实还是现实。

不过子供向还是要多灌输一些美梦给小朋友吧,谁想一生下来就知晓命运的残酷开始还房贷呢。

现代人惯会麻痹自己,在都市生存时会告诉自己努力赚钱都是为了培养昂贵兴趣爱好,没钱就没乐趣之类的,光头强既然选了在深圳打拼,那就是他功夫不到家,买了房还升职加薪我都能替他想出一万个理由麻痹自己留在钢筋水泥里拼命干活。

人哪里能既要又要的呢?想既要又要也得看看自己能力呢!

要我说呢光头强一开始就该学学我,看什么朋友圈,知不知道当井底之蛙是最快乐的,非要天天看这个那个同学开豪车住豪宅的,人生百年都这么过活该郁闷死!知足常乐知足常乐,懂了这个他还能怕街坊邻居老同学的嘲讽贬低和瞧不起吗,不过是耳旁风!敢说以他现在的设定,就是那破房子塌了,熊大熊二都得召集大伙儿给他搭个新的!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阿唐陶陶一条见识少的室内派咸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