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鹿斑比
小鹿斑比

想記錄那些閱讀過後有感觸的笑點與那些其實不知道也無所謂的小事,雁過可能會留影,也可能被拔毛,也可能成為某人眼底映照下的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都不同,所以形成了各色的風景,就看看我眼底的風景吧。

聊聊自己曾經被性騷擾的經驗

先聊一下昨天斗內失敗的情形,後面聊一下因為某人讓我買了某花色口罩,接著聊曾經被性騷擾的經過,最後用一則笑話跟大家說掰掰

昨天~小鹿在投幣時遇到奇妙的情景0.0
本以為就是失敗了,不以為意的我,卻收到了以下兩封信,讓我知道失敗的原因:

糟糕...字太小

簡單來說就是地址錯亂?我本來要投幣給別人,結果出去跟回來的地址同一個。

把字放大了點

自己收到自己投幣的幣0.0
等等再試試看,看今天恢復正常了沒~

話說大家有沒有覺得,購物的習選擇了自我喜好外,有時候也會受到旁人影響?
我懷疑我因為看@PikachuEXE 的圖片看多了....,所以買下這個圖案的口罩.....。

超可愛的

雖然的確很可愛...,但我應該沒有特別喜歡皮卡丘啊......?

日常碎念完,來跟大家聊一下小鹿少數被性騷擾的經驗~

記得當時的小鹿,在讀國中,好像是國二吧...,有點忘了總之,當時都是騎腳踏車上下學與出去玩,因為家住的地方要去台南市中心會經過一個滿長的斜坡,用騎的很累,所以通常我會下來用牽的。

然後就在我努力爬斜坡的時候,一個騎機車的混蛋中年猥瑣阿伯,居然趁通過我時反手襲胸!

生氣!有種給我下車!

這就是我為數不多被性騷擾的經驗......,對此自己的感覺最多的感覺除了很痛外,就是覺得自己被挑釁....,偷襲後不快逃還回頭看!不知羞恥反省還挑釁!
欺負我騎腳踏車追不上就是了!

.....想到就火大。

其他性騷擾...到還好ㄟ,故意為之的,最多就是被摸摸手臂,再過分對方也沒機會,畢竟我很少跟人單獨相處,也不太跟家人情侶外的人距離拉近至45公分內,排隊那種沒辦法的時候,會很注意身邊的人,也會默默釋放出"莫挨老子"的氣氛,表達我討厭人接近的態度。

基本上...連熟的我都不太靠近了,更何況是不熟的異性.....,會不會是因為這樣我才很少被性騷擾?

喔,那種情侶間不顧對方意願硬來的,那不叫性騷擾,那叫侵犯!
這兩碼子事。

最後用一則笑話跟大家說掰掰,午休要結束了~
某天,有隻麋鹿在森林裡迷路了,牠打電話給長頸鹿求救:「喂!我迷路啦!」
長頸鹿一聽,馬上回牠:「喔~我長頸鹿啦!」

又是平靜的一天,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