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鹿斑比
小鹿斑比

想記錄那些閱讀過後有感觸的笑點與那些其實不知道也無所謂的小事,雁過可能會留影,也可能被拔毛,也可能成為某人眼底映照下的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都不同,所以形成了各色的風景,就看看我眼底的風景吧。

閒聊時間不停留

(编辑过)
聊一下隨著時間變化的事情,聊一下小虎斑與前陣子的趣事0.0

今天有點感概....
最近變熱,中午沒啥胃口,只吃了一根杜老爺的藍莓優格雪糕當午餐。
個人感想,草莓的比較好吃。

真的有藍莓

本來只是要跟大家感嘆一下,時光飛逝這件事...。
會有這種感觸是因為,最近高木直子出書啦~
高木直子的作品,只要是新書我是一定買的,換封面那種我不會買,我喜歡的是內容,不是迷作者。
結果收到書才發現....,原來她的作品已經在台上市20年啦~

20年了....

20年啊....,我從她的150CM開始看,認識了她一個人的生活,漂泊去東京的日子,家裡的爸媽與姊姊,小時候養的狗狗,一個人旅行的點滴,那段跑馬拉松的日子,從一個人做飯,靠自己做東西,到談戀愛,接著結婚,然後有了小孩,現在她的小孩都上小學啦!
我也已經中年...,但看到她四十幾歲才生小孩...,我OK的,我還有時間,還能浪~~~

但如果只是這件事,那也還好,最多就是感歎時光飛逝、歲月如梭,小孩能用長大了形容,我們只有變老了這種狀態。

結果...早上新聞告訴我...,山豬過世了......。

大家有看過以前衛視中文台的瘋神無雙嗎?
當年衛視中文台還在台灣,而瘋神無雙則是一部在衛視中文台播出,2010年首播的節目,我看了七年啊....,個人喜歡邰哥,最喜歡的角色是管理員源伯,還有古裝劇裡面的掌櫃與大俠之一。
邰哥走了短暫換成帆哥,後來只剩舜哥,舜哥我喜歡許福如0.0,超愛他每次打賭都輸,輸到一直改名,除此之外,馬力歐、山豬、香蕉、阿虎等我也都很喜歡,個人還喜歡有鬍子的羊媽媽。
女性班底我最喜歡沛沛~
當然,賈桂琳也不能錯過!

七年啊....,節目沒了,衛視中文台沒了,現在連山豬都沒了....。

山豬本名陳俊甫,過世時才38歲.....。

彷彿自己的青春,也跟著他們的離開,一起消失無蹤....。

昨天早上非常難得的,小虎斑出現在對面雨遮上。

小虎斑居高臨下

連忙往前拍照,拍完照趕緊進貢小虎斑喜歡的點心。

小虎斑超可愛

確認小虎斑有去吃點心後,隨即退下去上班。

最後跟大家說一下之前發生的一件趣事,之前一直說要跟@JK talk 說的。

某天,我跟客戶在聊天,客戶提到最近很忙,然後剛來他家的貓咪去勢了。
我非常驚訝:不是還很年輕嗎?怎麼就死了?是生病喔?
客戶:我是說貓去勢。
我:對啊,我是問為什麼會去世。
客戶:結紮啦!
我:結紮就結紮,說啥去勢啦!

以上就是前陣子的趣事。

先去工作啦,明天聊(揮手)。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