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鹿斑比
小鹿斑比

想記錄那些閱讀過後有感觸的笑點與那些其實不知道也無所謂的小事,雁過可能會留影,也可能被拔毛,也可能成為某人眼底映照下的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都不同,所以形成了各色的風景,就看看我眼底的風景吧。

閒聊貓咪的視線

聊購物標準,聊點貓,最後是日常冷笑話~

大家有沒有這種感覺?
當許多人都去做同一件事情了,沒參加的自己,頓時有點寂寞~
小鹿現在就有....,因為懶...,我沒有參加七日書活動,然後.....,略寂寞(遠望)。

想當初剛加入馬特市的小鹿,還是一個有啥活動都會開開心心跑去參加的鹿....,現在的我,是喪失活力還是好奇心了嗎?

其實....,只是因為我"皮"了,加上工作也的確忙,本次只能忍痛放棄!

最近再度發現自己的歐巴桑本性,也就是貪小便宜的性格,博客來的國際書展,滿千折百,問題差50幾元才滿千...,這時候該怎麼辦?
答:買一本特價84元的書,這樣就能折百,看完後再把那本轉賣,至少還能賺四十左右,太賺了太賺了!

就這樣...我又買了一本自己原來並沒有想買的書0.0

定價169元

這系列之前我就在大陸的網站看過了,故事有一定水平,閱讀起來不會舒服,什麼故事會不舒服?
沒邏輯、少情節、過於激進,這系列都沒有這種缺點,可以快速看完,轉賣不會心疼,讀完後也有些收穫,屬於買了以後至少不會後悔的類型。

問題我其實應該花更多一點錢,買下本來就想看的書,而不是挑一本,本來沒打算看,買來就是轉賣的書籍....,理論我懂,但實際操作時,我還是貪小便宜了~

今早出門時,遇到小花~
小花在一樓雨遮上,窗戶的牆沿,不知道往下看著什麼?

小花往下看

有趣的是這是一樓往二樓樓梯轉角的窗戶,我平常爬樓梯時,也會用它看看貓咪有沒有在對面或這半邊的雨遮上,沒想小花也會在那邊往下看?

那邊能看到啥呢?
最多是雨遮下方吧....,還是那邊會有個貓咪的觀景台?或是貓咪的許願池?

因為太好奇,不禁開口詢問小花:小花在看啥啊?
小花抬頭看我,並不回答。

小花看著

突然想到一個笑話。

某天,養雞的老王養的雞跑走了,雞跑走的時候,老王有看到,老王連忙追著雞。
雞在前面跑,老王後面追,一跑一追,雞跑到湖邊,不小心掉進了湖裡。
此時湖中女神出現了!
湖中女神問老王:你掉到湖裡的是這隻金雞還是這隻銀雞呢?
老王回答:我掉的是隻普通的雞。
湖中女神說老王是個誠實的人,就將金雞與銀雞跟老王原來的雞一起送給了他。

這些事情被傳開之後,隔壁養鴨的老李也想趁機賺一筆!
老李把他鴨圈裏的鴨子都趕到湖邊,在把鴨子都趕進湖中。
然後....?然後鴨子都游走了0.0

後來有天阿嬤帶孫子去郊外玩,孫子不小心跌入湖中。
當阿嬤驚慌失措要去撈孫子的時候,湖中女神出現啦~
女神還來不及說話,阿嬤連忙跟女神大喊:金孫!我的金孫!
女神非常不高興的說:你真是一個貪婪的人!
女神講完,隨即在湖面消失~

但大家不用擔心,孫子會游泳,本笑話除了老李失去了他的鴨子,沒有其他孫子受到傷害。

又是平靜的一天,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