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鹿斑比
小鹿斑比

想記錄那些閱讀過後有感觸的笑點與那些其實不知道也無所謂的小事,雁過可能會留影,也可能被拔毛,也可能成為某人眼底映照下的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都不同,所以形成了各色的風景,就看看我眼底的風景吧。

如何成功領取Billboard USDT配捐

什麼?不會有人真的認為可以從這篇中得到什麼有用的建議吧?不會吧?小鹿直接宣告不可能了喔~

感謝大家~
讓小鹿這次有獲得配捐,愛你們喔♥(´∀` )人

因為有收到信,也看不少市民都有寫配捐教學文了,那小鹿也不能例外,我今天也要來寫配捐心得文啦!
(最棒的是有寫的話,今天就不用想主題,又是可以偷懶的一天,嘿嘿嘿....)

不過大家不用期待有啥教學或是有用的心得,畢竟我只會閒聊的鹿~

@Matty 的來信上還有提供寫作建議方向。
1、你的哪篇文章被打賞,進而讓你獲得配捐 
2、從你個人角度怎麼看這個 billboard 制度?又或是用你的描述方式介紹一下它,讓更多馬特市用戶能參與進來 
3、領取配捐的過程順利嗎,有沒有遇到什麼問題,覺得操作順暢嗎,整體體驗如何,等等 
4、其他~

首先,關於配捐文,小鹿的第一個聯想是.....

佩佩與娟娟是一對閨蜜,兩人性格截然不同卻能互補,她們兩個一靜一動,卻彼此欣賞。
佩佩說她對娟娟是一見如故,佩佩說她看到娟娟就一見鍾情,娟娟對此的看法是:你就是見色起意。

兩人從高中認識,到現在都大學畢業了,雖然偶爾會有爭執,也都能很快和好,兩人各自有喜歡的活動,並不相同,佩佩喜歡運動,喜歡街舞,娟娟喜歡彈琴,喜歡畫圖,她們興趣不同卻彼此尊重,不過也因為他們的喜好一靜一動,所以很少一起出去玩。

而今天,算是她們難得一起出遊的時候,誰都不知道,這也是意外的開始......

嗯...,我沒開玩笑,這真的是我看到配捐的第一個聯想0.0

朋友拍的

回來說點正經的,小鹿這次之所以有獲得配捐,是因為下面這四篇有獲得USDT打賞,才會有配捐,而分別是哪幾篇文章呢?
就是下面這四篇:

這四篇

兩篇金門,一篇孟子,一篇物價與貓....,這可以看出什麼呢?
...我也不知道.....,基本上分析這也沒用,因為人家能力有限水平不高,就算知道寫什麼比較有共鳴與受到歡迎,我也寫不出來啊!

對一個閒聊系的寫作者來說.....,追求暢銷是一件不可能的任務(茶)。
畢竟我就是來聊天與說笑話的~

那在如何領取上,我是否能提供一些實用的方式呢?

嗯....,我只能分享自己是如何成功領取的....。

首先,你要先有一個喜歡吃霜淇淋的同事。
接著,給他一支霜淇淋。

藍莓口味

接下來登入自己的小狐狸錢包。
然後把一切交給他......。

最後我就成功領取到了呢~

就醬.....。

.....以上就是小鹿感謝誠意百分百,實際內涵很空洞的配捐實際操作感想文....。

不過我個人是覺得這是個很好的機制!
我很支持matters有其他的收入來源,其實只要廣告設計的與版面協調,內容又適合,在平台上並不突兀,畢竟錢雖然不是無所不能,但沒有錢萬萬不能.....。

最近的馬特市有不少活動,個人就很期待七日書的活動,應該可以讓大家多點互動,雖然我因為懶沒有參加...,但我會去看與留言的~

第四季的在場也開始徵集寫作計畫啦,春天以至,期待繁花似錦,也願我們能攜手並進。
♡(*´∀`*)人(*´∀`*)♡愛你們,沒有句號,因為我們的故事都還沒結束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