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鹿斑比
小鹿斑比

想記錄那些閱讀過後有感觸的笑點與那些其實不知道也無所謂的小事,雁過可能會留影,也可能被拔毛,也可能成為某人眼底映照下的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都不同,所以形成了各色的風景,就看看我眼底的風景吧。

閒聊地震後的夢境

聊一下這兩天的夢,最後是日常冷笑話~

昨天的地震....,再度讓小鹿感受到...."人定不勝天"這句話...。
在大自然的威力前,人類的力量真的非常渺小....。

前幾天的天空

昨天台中一直感受到餘震,我最後一次感受到的是今天過午夜的2點29分左右,後來就沒感覺了....。

不知道是不是地震影響睡眠,這兩天居然都有夢到馬特市的人.....。
三號夢到@野人 ,夢境相當離奇...,簡單來說就是一群人在進行星際旅行,那為什麼我會認為聊天的人是野人呢?

因為那人講話欠揍到讓我把筷子折斷!

而今天在被地震搖醒後,再度入睡的我...,夢到了@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真神奇....,整個夢境還滿長的,理面牽涉到工作、愛情、友情、家庭裝修、居家安全甚至還有小偷意圖入侵後,鄰居路人的守望相助與七大姑八大嬸的閒言閒語!
在我醒來前的最後一幕,是我看破了自己應該在乎什麼與不用在乎什麼,最後在露思問我怎麼哭了的詢問下,我擦去淚水回答:沒事,已經不重要了~

接著醒來....,個人覺得,這兩天的夢一定是地震後遺症......。

店家裝飾

這次的地震,老實說我覺得有點不好意思,因為看到新聞時,我有點慶幸...,慶幸還好公司後來沒去接政府標案中跟災害應變中心有關的案子。

雙北都有開啊!根據要求承包廠商要在一小時內到達,協助上圖上資訊的啊!
這種案子不在雙北接真的是很危險...,一小時內根本到不了,接的那半年,每月初二十六,土地公廟拜拜全都在祈求颱風就好,千萬別地震也不要有多人死亡的案件....,我們到不了,絕對到不了!

我這輩子最虔誠的禱告都用在那半年了....,還好那半年真的只有因為颱風而開設。

順便跟大家提一下,昨晚曬衣服時遇到的貓咪。

一推開陽台落地窗,就看到小花白與小黑白睡在一樓雨遮上。

兩隻貓

小花白聽到聲音,全程緊盯我的動作.....。
小黑白則是全程熟睡,完全不帶抬頭,非常放心的睡自己的~
晾完衣服回到屋內,好想跟小花白說....,你這樣睡真的沒問題嗎?我好擔心你滑下去喔.....。

明天要回南部一趟,客戶堅持要當面溝通....,
等等還要把網站規劃單整理出來,方便到時討論,其實今早8點55分,也是他按通話把我吵醒的.....。

最後讓我們來了解一下名偵探柯南中的阿笠博士~

大家知道阿笠博士以前是誰嗎?

是阿笠碩士~

那如果阿笠博士老年癡呆以後會變成誰?

會變成阿笠系像?

那如果阿笠博士傷心哭泣時,又會變成誰呢?

會成為阿笠洗哩靠。

又是平靜的一天,希望國泰民安,風調雨順,拜託了拜託了(祈禱)。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