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鹿斑比
小鹿斑比

想記錄那些閱讀過後有感觸的笑點與那些其實不知道也無所謂的小事,雁過可能會留影,也可能被拔毛,也可能成為某人眼底映照下的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都不同,所以形成了各色的風景,就看看我眼底的風景吧。

餵不到貓咪的好幾天...

聊一下最近的感嘆,聊一下貓咪,最後是日常冷笑話~

今天想趁還有印象,聊之前有點感概的一件事。

大家會打流感疫苗嗎?
小鹿雖然算危險範圍內,但仗著自己身體還行,基本上不打流感疫苗。
印象中十月時還有看過新聞,說疾管署澄清:沒有獨厚高端,公費流感疫苗四家都有。
大致上這樣的新聞,因為覺得自己又不打,所以也沒放在心上~

先說!我對高端沒意見,雖然我自己也沒打過他家的新冠疫苗,但我真的對它的技術到哪不了解,最多知道在其他生技產業的學長姊也不打高端的新冠疫苗而已~
但他這次是代理韓國疫苗又不是自己做,理論上問題應該不大,只是代理不是自己生產這件事,連台南政府衛生局都有出來發新聞稿:高端流感疫苗是由高端公司分裝韓國疫苗大廠GC Pharma授權的疫苗原液,也獲得食藥署審查通過,並非高端公司自行生產流感疫苗。
當時也只是覺得,看樣子大家對高端沒啥信心喔,記得當時還有瞄一下數量,記得採購量最多的是國光,記得有塊350萬劑,然後高端分裝韓國的是70萬劑左右。

結果.....,之前去診所回診,看到這個牌子。

只有高端了...

當下小鹿正在等抽血,看到也不覺得有啥,只是感嘆一下:所以到了12月,其他三家都打完,只剩高端了嗎?
結果在等待的時候,就看到有阿公掛號完,聽到要打的是高端,當下馬上拒絕,就算護士跟他說不是高端做的,這是韓國產的疫苗,高端只是分裝也沒用.....,阿公不打就是不打.....。

看樣子,高端這牌子要建立起信心,需要一些時間喔......。

順便跟大家講一下最近的貓貓。
大貓們真的都看不到了.....,我已經考慮下次比較早回去,有看到黑白點的話,連黑白點我都給點心了.....。

黑白點

雖然有可能是因為天氣冷,所以大貓都去比較暖的地方,問題去年也很冷...,牠們也都在巷子內啊.....,我真的覺得是因為小貓在這邊成長,所以大貓讓出位置...,旁邊的巷子也找不到大貓,現在只能繼續觀察,或是等回暖在看看...。

之前拍小虎斑與小花,真的是拍對了....。

兩隻貓

拍這張時,還有餵到牠們,後來小虎斑也有成功餵到一次,現在是都找不到貓咪了.....。

小花眨眼

我都考慮哪天早點下班,問問對面阿姨知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了.....。

後面有消息在跟大家說。

最後讓我們來看看最近的冷笑話~

大家知道什麼果汁名字最長嗎?

鼠牛虎兔龍蛇馬羊猴雞 狗豬。

某天,老師問學生,通常多少人以上們會稱呼他們是一個團體?
小明:20人。
老師:為什麼?
小明:twenty!

某日,小明問媽媽"An apple a day keeps the doctor away"是什麼意思?
媽媽:整天滑蘋果手機的人,是拿不到博士學位的。

又是平靜的一天,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