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姊姊呼喚出來的貓貓們~

小鹿斑比
·
·
IPFS
·
小太陽想看貓,貓就會出現!!

今天本來應該要聊三人組如何在犧牲午月的基礎下,短暫打破武俠世界壁,進入魔法世界的。
或者是講答應露思的新版龜兔賽跑,或是講很久以前就準備講的百喻經,或是講想跟野人分享的古時候長壽者......。

但是,昨天@小太陽的星與心 有提到花白ㄟ0.0

就是這樣

我也不知道怎麼會突然對貓咪們這麼有信心0.0,最近回去時間都不一定,除非刻意挑對面阿姨餵貓的時間,不然已經好幾天回去時都沒遇到貓咪們了,牠們的生活範圍其實滿大的,不只是隔壁巷子,牠們(黑白點)連隔壁街都去。

沒想到!貓咪們真的有出現ㄟ~貓貓們果然跟姊姊們有默契!
昨天回去時,在雨遮上看到某隻貓,推測是雜色,通常晚上的時間牠比較會在那,不過不確定,因為從下面看不到.....。

貓咪

在停車時,黑白點從對面的圍牆上走過來,然後停下來觀察我。
當下趕快前後左右找找有沒有花白的蹤影,確定沒有後,跟自己說....,我是幫小太陽餵貓的喔~不是我自己想餵黑白點喔~

黑白點看著你

拍完黑白點,到旁邊的圍牆上倒了一些花白喜歡的夾心餡餅給黑白點,然後趕快退開,讓黑白點自己過去吃。
再次在心中強調,我是幫小太陽餵的喔,不是我自己要餵喔!

晚上,洗完衣服去陽台曬衣服,遠遠就看到花白也在小太陽姊姊的呼喚中,出現啦~
這陣子花白偶爾會出現在對面最後那棟透天的雨遮上,曬完衣服帶著零食,到花白下方呼喚牠下來吃點心。

花白看著你

花白看了看我,不下來....,不過貓貓們真的跟姊姊們很有默契,姊姊們想看,貓貓們真的就會出來給姊姊們看一下~
今天就是想紀念一下貓貓與小太陽之間的默契。

就這樣結束有點短,我們最後來看則笑話吧。

學務主任在某班自習課時,走進教室,跟學生說:請班長選三個人去學務處,我要班花。
主任一走,班長立刻認真執行,跟全班同學一起選出三位最漂亮的女同學。
被選出來的女同學三人,開開心心的到學務處,問主任有什麼事?
學務主任:我剛有說啊,要搬花,走吧。

又是平靜的一天,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logbook icon
小鹿斑比想記錄那些閱讀過後有感觸的笑點與那些其實不知道也無所謂的小事,雁過可能會留影,也可能被拔毛,也可能成為某人眼底映照下的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都不同,所以形成了各色的風景,就看看我眼底的風景吧。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來跟豬君講故事~
83 篇作品
那些引人入勝的詩詞啊~
55 篇作品
笑話專區
73 篇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