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鹿斑比
小鹿斑比

想記錄那些閱讀過後有感觸的笑點與那些其實不知道也無所謂的小事,雁過可能會留影,也可能被拔毛,也可能成為某人眼底映照下的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都不同,所以形成了各色的風景,就看看我眼底的風景吧。

講孟子的結果....

聊一下昨天讀書會的結果,後面是日常冷笑話~

來跟大家說昨天講孟子的結果......。

先說,昨天我是去大肚那邊的讀書會,之前有去過幾次,不過上次去已經是四年前(遠目)。
之前去不是坐火車就是給人帶,這次我決定自己騎機車來回~
我想說....,豐原我也自己去啊,大肚應該還好吧0.0

google地圖上說只有19.1公里,應該OK!
我就這樣花了快一小時到大肚....,回程約50分鐘...然後我只講了50分鐘.......。

我對不起大家!

話說今天滿熱的ㄟ,來給大家看一下前陣子吃的全家霜淇淋。

紫薯口味

昨天是走大肚山上,有個啥藍色公路?去的時候已經晚上6點多,所以只看到夜景,夜景滿漂亮的,問題看不出藍色公路的藍色在哪?莫非.....是路燈是藍色?

山路蜿蜒,一進到山裡就感覺氣溫下降好幾度,昨天因為是騎機車,兩邊都紅線不能停下來看,只能偷偷瞄幾眼,可惜那萬家燈火的風景.....。

白天風景應該也不錯,以後有機會白天再來逛逛~

至於我昨天到底講得怎樣呢......,嗯......,我自己的感覺是辛苦叔叔阿姨們了......。

昨天還好有不少叔叔阿姨因為有事請假,全部參加人員加上我約十人,主辦方還對此特別跟我說聲抱歉,但我本人非常開心.....,至少不會耽誤太多人時間......。
如果以我講50分來說,大約有40分鐘大家呈現迷惘狀態...差不多就是講成這樣啦(嘆)。
睡是沒有人睡,也還是有一點點點頭的回應啦.....,差不多就這樣...,我對不起孟子,我把他講得太沒有魅力了(淚)。

只能說...,感謝昨晚參與成員的犧牲,相信我下周六晚上會講得更好,我對不起大家(淚奔)。

逗弄鹿,會被鹿踢喔!!

今天這樣結束有點短,那我們繼續昨天的醫生系列。

醫生:不是跟你說,抗生素六小時吃一次嗎?為什麼你四小時就吃了?
病患:我要殺的那些細菌措手不及!

護士語重心長地勸告醫生,為了避免被投訴,以後盡量帶給病人希望感。
醫生點頭說他知道。
醫生:抱歉,你的腳一錠需要截肢.....。
病人看起來很難過。
醫生:但還是有個好消息!
病人抬起頭問:是什麼?
醫生:隔壁病房的人說你的鞋很好看,想買。

護士語重心長地勸告醫生,真的不能在被投訴了,以後請用間接的方式跟病人說壞消息。
醫生點頭說他知道。
醫生:跟你說個好消息,你很快可以見到你老婆了~
病患:可是我老婆過世很久了?
醫生:嗯。

又是平靜的一天,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