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鹿斑比
小鹿斑比

想記錄那些閱讀過後有感觸的笑點與那些其實不知道也無所謂的小事,雁過可能會留影,也可能被拔毛,也可能成為某人眼底映照下的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都不同,所以形成了各色的風景,就看看我眼底的風景吧。

處署閒聊

聊聊節氣處暑,聊聊小日曆上的周公解夢,最後是日常冷笑話~

本日處暑~

理論上要轉涼了...理論上...

理論上今天以後應該就要慢慢轉涼...但..理論上咩....。
實際熱浪尚未離去啊!

.....上午還是熱

不過已經比之前最熱的時候好一點了,夏天的確開始遠離,現在的問題在於....,野火還沒停.....。
大自然會這樣,跟人類群體的活動有關,我們已經無法逃避自己惹下的共業,都這樣了...,小鹿更希望大家能約束自己的心念與行為,別火上加油啊!意思是做事別暴躁,心平氣和很重要,人情緒緩和下來,除了能減少紛爭外,也能讓野火別蔓延的那麼快,真的,不信大家一起試試看,有道理的。

倒不是什麼天人感應之說,而是大家想喔,天氣就在熱了,兩個人可能只是開車發生小擦撞,如果雙方心平氣和,該報警的報警,該協商的協商,平平靜靜解決小小的日常,這樣的損失可能就一點金錢。但如果雙方火氣很大,你不讓我我說你錯,越吵越兇,甚至拿刀拿棍,還呼朋引伴,最後有人開車衝撞有人群體鬥毆,那損失的就不只是原來那一點點金錢,而是受傷甚至人命,物品與其他財產損失高於原來數倍之多都有可能,而且這樣吵只會更熱,一點幫助都沒有外,還增加了更大的麻煩,所以啊...,每個人都盡量保持心平氣和,絕對對整體氣候有幫助!

順便跟大家提一下最近小日曆上有趣的周公解夢。

有道理有道理

夢見很多母雞,代表財源旺盛!
沒錯沒錯,當我們有很多母雞,代表我們會有很多雞蛋,每天出售母雞的雞蛋,我們絕對會財源旺盛!這還是源源不絕的!

夢見小女孩,代表將收到好消息。
沒錯沒錯,不要問我為什麼沒錯,只要是說女性好話的,我都會說對!沒錯!就是這麼任性~

最後來跟大家說個冷笑話,讓我們請到很久沒有出現,野人的好夥伴,兔子神出場~

某天,有個幸運的小夥在路邊撿到神燈,小夥子非常開心,馬上搓了搓神燈,兔子神也沒讓他失望,立刻從神燈中出現~
小夥子馬上許願:兔子神啊兔子神!我要許願少奮鬥十年!
兔子神:沒問題!你現在已經減少十年壽命了!

許願有風險,大家請謹慎!
又是平靜的一天,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