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鹿斑比
小鹿斑比

想記錄那些閱讀過後有感觸的笑點與那些其實不知道也無所謂的小事,雁過可能會留影,也可能被拔毛,也可能成為某人眼底映照下的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都不同,所以形成了各色的風景,就看看我眼底的風景吧。

鬼洗

聊一下鬼門開的好處~

今天本來應該要聊昨天吃的霜淇淋的....沒錯!我昨天去吃全家的霜淇淋了~
綜合莓果與小農鮮奶的綜合,餅乾裝。

49元

好吃!很合我胃口!
如果喜歡微酸甜系列的,應該會喜歡,莓果那一邊因為帶酸,所以綜合掉鮮奶這邊的濃郁感,整體來說很順口,如果單獨吃莓果的話,推測可能會比較酸,這個口味是我會只想嘗試綜合的一款。

不喜歡吃甜與濃郁風的,這款綜合應該很適合!下面的餅乾也跟平常的不一樣,橢圓狀的黑色餅乾,個人很喜歡!!光是這個餅乾杯就很值得吃一次,吃了不虧唷,推薦!

那今天要聊什麼呢?露思啊...不是我要轉型,是大家誘惑我啊!@蔚藍天空 提醒我鬼門開,@野人 提供靈感....,不是我想寫,是大家期待啊!
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拭淚),今天就是紀念鬼門開,延續昨天冷笑話中的鬼洗~


媽媽一邊罵小孩一邊拿衣服去洗。
媽媽:你說你,是會賺錢喔!花三千多買這個啥鬼洗!最好鬼會幫你洗啦!最後還不是你媽在洗!
男孩喝了一口飲料回嘴:媽妳又沒真的自己洗,也是洗衣機洗的啊~
媽媽:好意思說!這件褲子你丟房間幾天了!就算是洗衣機洗,你會拿出來放洗衣機嗎你!
男孩嘟囔幾聲,不說話躲回房間。
媽媽在後面吼著要男孩記得寫暑假作業,隨後順手從客廳牆上撕下一頁日曆。
媽媽:今天鬼門開了啊....。
媽媽看著日曆,突然想到剛剛的那條鬼洗牛仔褲.....。

傍晚,男孩從房間偷偷摸摸走出來,男孩心虛是因為這一下午作業沒寫多少,短視頻滑了不少,遊戲也玩了好幾局,明明想著在玩一下就好,卻有股神秘的力量作怪,本來要按離開遊戲,卻按成再來一局,男孩心想:絕對是因為鬼門開的緣故,我一定是被附身!

男孩想去廚房找媽媽問晚餐好了沒,一進廚房馬上尖叫的跑去客廳。
一邊跑一邊喊:鬼!有鬼!
三房的房子室內也不過三十坪左右,沒兩步就跑到客廳,男孩一到客廳又是鬼啊鬼的喊叫。
正當男孩想逃回房間,家裡的大門就開了,男孩抬頭看到媽媽回來,連忙衝過去拉著媽媽往自己房間跑去。

媽媽莫名其妙被兒子拉去臥室,母子倆一衝去房間,兒子馬上關上門,媽媽還來不及問,兒子就連忙跟媽媽說家裡鬧鬼了!

男孩:媽我說真的!你相信我,我剛去廚房,就看到一個只有兩隻手的鬼在水槽中洗碗跟鍋子,客廳還有一個只有一邊身體的鬼在用吸塵器打掃客廳,我們家鬧鬼了!

媽媽聽兒子講完,沒有一絲一毫驚訝的情緒,淡淡地說:
鬧鬼?我知道啊,那些鬼是我拿小銀跟經衣請來做家事的,你怕什麼?
男孩愣住,呆呆看著突然充滿陌生感的母親,問媽媽:鬼能做家事?
媽媽:當然能,有錢都能使鬼推磨了,做點家事怎麼了,我養你那麼大,你洗碗的次數一隻手都數的過來,鬼都能推磨了,做點家事還不簡單!

看著母親冷靜的態度,男孩也慢慢平靜下來,還有心力打聽母親花了多少錢請外面那兩個鬼?
媽媽淡淡地說:也沒多少,一小時一份小銀,做滿三小時多送一份經衣。至於燒大透銀、二透銀還是中透銀,就看它們的完成度,做得特別好的話,多給外庫錢。
男孩驚訝地說:還可以先談好?媽妳怎麼溝通的啊?
媽媽不耐煩的回答:你管那麼多做啥?作業寫完了嗎?別忘了現在鬼門開,外面那兩個可是說認識物理老師鬼與數學老師鬼的,我看趁便宜找它們來幫你補習....。
男孩聽到這,連忙說功課就是要靠自己,他有問題會問老師,還想把媽媽推出房間。
媽媽冷笑一聲,開門準備去廚房做菜,不忘轉頭跟兒子說,作業在不好好寫,就去請個車禍身亡的來兒子身邊陪他寫!

媽媽去客廳拎起菜,到廚房清洗準備煮晚餐,思緒想到當年那個晚上,那位想幫她洗頭的那個鬼,與後來來託夢幫她解決事情的貓老大.....。

託夢中的貓老大

一邊洗著青椒,母親想著....,趁鬼在陽間,等等拜託它們洗個窗戶吧!

又是平靜的一天,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