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鹿斑比
小鹿斑比

想記錄那些閱讀過後有感觸的笑點與那些其實不知道也無所謂的小事,雁過可能會留影,也可能被拔毛,也可能成為某人眼底映照下的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都不同,所以形成了各色的風景,就看看我眼底的風景吧。

天熱閒聊

最近天氣越來越熱啦,今天是聊聊可愛東西與冷笑話的日常~

最近天氣越來越熱啦,大家有做好防曬與消暑的準備嗎?
綠豆湯、冬瓜湯、黃瓜絲、冰西瓜吃起來啊!
聊著聊著...,突然想吃絲瓜炒蛋還是絲瓜麵線了( ̄¬ ̄)
話說雜糧與瓜類真是消暑好夥伴啊!

總之,除了冷氣與風扇,冰棒與冷飲外,保持情緒穩定與愉悅也能有效降溫喔~
所以今天想給大家看點可愛的東西0.0
最近回租屋處時間變早,已經三天沒餵到花白了...,只好把牠的點心倒在對面阿姨準備的貓碗裡。
不過早上倒是都能從屋內室內,看到小虎斑窩在某處的身影。

今天特別拍了一下,大家可以找找看,是否能一眼找到貓咪在哪裡~

有看到貓吧?

應該很好找?我有裁切照片讓畫面比較小了,大家先找找看,下面會公布答案。

下面跟大家說一下最近小明在尋找愛情的路上,又發生了什麼事~

小明最近喜歡上坐同一部校車後排的女生。
今天!他鼓起勇氣傳紙條給一樣坐在後排的女生,紙條上寫著:
「妳好,我是小明,這半年以來,在校車上短短相處的這段旅程中,我喜歡上了妳那輕淺的微笑與美好的風姿,我真的很喜歡妳,如果妳願意跟我作朋友,請把紙條傳回來;如果妳不喜歡我,請把紙條丟到窗外去。」
女生看了紙條後,過一陣子,女生拍拍小明的肩膀,把紙條傳了回來。

小明非常開心的打開紙條(我終於要脫單了!)
紙條上多了一行字:「窗戶打不開。」

小明中午午休時,傷心地把今天失戀的事情跟朋友小美說,小美一邊聽一邊打開便當盒,發現便當菜太多,自己吃不完,就問小明說:「你要不要跟我分?」

小明突然害羞起來,問小美:「我...我們原來是在一起的嗎?」

吃完午飯,小美問小明:
「不然我們先分析你的優點在哪好了,這樣才能知道可以靠什麼地方吸引人。」
小明:「我力氣很大,可以說全班都比不上我!」
小美:「真的假的?我怎麼不知道你有這個優點?」
小明:「當然是真的!我這優點還是老師說的~老師說我一人拖了我們全班後腿呢!」

最後在讓我們看一則冷笑話,然後小鹿要公布小虎斑在上面照片中的哪了~
(上面小明的故事不是笑話喔,是小明的觀察日記,特此說明)

毛利小五郎在經過暑假後....

變成了毛利小六郎0.0

又是平靜的一天,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好!我們來看照片吧!
小虎斑在哪裡呢?

真可愛

有沒有看到小虎斑的手腳與尾巴?讓我們在放大一點看:

很清楚吧

是不是很可愛0.0,那小鹿回去上班啦,我們明天聊~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