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鹿斑比
小鹿斑比

想記錄那些閱讀過後有感觸的笑點與那些其實不知道也無所謂的小事,雁過可能會留影,也可能被拔毛,也可能成為某人眼底映照下的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都不同,所以形成了各色的風景,就看看我眼底的風景吧。

心跳...

因為阿貓的一句話,引發了我的聯想...

(熟悉的開場....。)
今天本來要聊最近看完的書,但因為剛看阿貓的回應:

突然有聯想

突然有個聯想....。
所以,今天又是聊有的沒的的一天0.0

以下就是這段話引發的聯想,那,就讓我們開始吧~


某某在Matters看到阿貓的回應。
心臟跳一下的程度啊...,那應該很可怕呢。

畢竟..,死人是沒有心跳的。

停止心跳的某某,這樣想著。


另一位某某在Matters看到阿貓的回應。
心臟跳一下的程度啊...,那真的太好了....。

如果我的心臟可以因為看了以後恢復跳動的話。

心臟不在跳動的某某,在臨死前這樣想著。


又一位某某在Matters看到阿貓的回應。
心臟跳一下的程度啊...,如果可以這樣穩定下來就太好了....。

心臟劇烈不規則跳動到要蹦出來的某某,一邊安撫自己冷靜,一邊努力試圖從抽屜拿出自己的救命藥丸。

你們說...,他會成功嗎?


以上,就是小鹿從阿貓的回應中所想到的聯想,大家可以把他們當作分開的三則故事,也可以把他們....,由後往前看,當作一個故事...。

因為下午小鹿還要去給牙醫看,先聊到這,最後讓我們看看朋友拍的:沉思中的貓老大。
跟大家說掰掰,我要去刷牙準備看牙醫啦。

朋友拍的,他那的貓老大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