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鹿斑比
小鹿斑比

想記錄那些閱讀過後有感觸的笑點與那些其實不知道也無所謂的小事,雁過可能會留影,也可能被拔毛,也可能成為某人眼底映照下的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都不同,所以形成了各色的風景,就看看我眼底的風景吧。

影響與被影響

快速聊一下在Matters因為跟大家混久了,而導致的改變~

今天小鹿回家一趟~

和欣客運

一早就搭車回去,直到晚上六點才回到台中,現在才開始打字....,等等還有今天的工作多少要做一些,不然明天會來不及....。
所以想簡單跟大家講點溫馨的事情就好0.0

大家會覺得自己有被周遭的人影響嗎?
小鹿覺得我有!連在Matters上看文章看久了,生活習慣與觀念都有所影響。

像是被紅哥與知秋姊影響...,我居然覺得爬山不錯?!
拜託喔.....,我這種恨不得永遠待在冷氣房,不出去做戶外活動的個性,從小就被大人誇獎:有耐心、坐得住、坐有坐相~
然後我就因為看你們在那爬山啊、健行啊,居然覺得好像爬個山也不錯喔0.0
恐怖.....恐怖到了極點....。

然後也因為接觸到大家在內心層面上的描寫,讓小鹿這個粗線條、無憂無慮、從小少根筋又是獨生女,天生認為只要我夠陽光就沒有黑暗,世界上好人居多況且我這麼柔弱,大家幫我很正常啊~的個性.....,也終於比較會去注意親子啦、心理啦、言語上的注意事項等等。

而本來我們家都是養狗派的,鹿媽偏愛狗勝過貓,我是搬來現在的租屋處後,才被花白影響變成人形餵食機,進而開始拍花白、小虎斑、黑白點等貓咪的日子,也因為我持續地拍攝.....。

現實中認識的姊姊也開始拍貓咪了!

不怕人的貓咪

她遇到不怕人的野貓,順手拍了以後傳給我~
(上面那張還有一個亮點,那隻龍的眼睛很雙眼皮ㄟ)

自在的貓咪

這件事情讓小鹿有點感概~
我們的言行真的會影響周遭ㄟ...。

就像用彆扭的關心言語表達關心的父母,通常會養出嘴不夠甜的子女,重視成績的老師,會讓學生用成績互相比較,我們確確實實的在日常中,被人影響著,也影響著他人。

所以...,大家有想過自己影響了別人什麼嗎?
我們接受了其他人什麼樣的影響呢?

最後給@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看一下她對我的影響~

我居然買了大象...

我居然買大象ㄟ.....,還是兩隻Q彈無比、十分適合用來揉捏出氣的大象,小白的耳朵還被弄髒了....,感覺是隻有故事的大象.....。

重點是我以前從來沒買過大象.....,這絕對是露思影響的!

大家在現在人生的觀念中,有因為周遭環境而改變過什麼嗎?
我們又帶給別人,什麼樣的改變過嗎?

期待大家的分享~

我先去加班了.....。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