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鹿斑比
小鹿斑比

想記錄那些閱讀過後有感觸的笑點與那些其實不知道也無所謂的小事,雁過可能會留影,也可能被拔毛,也可能成為某人眼底映照下的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都不同,所以形成了各色的風景,就看看我眼底的風景吧。

連解夢都知道環境很重要!

聊一下花白的事情,聊一下周公解夢裡的環境保護,最後用日常冷笑話說掰掰~

昨天傍晚就回來租屋處,看到花白在對面冷氣室外機上,想說趁沒貓沒人趕快叫牠下來吃點心,但花白半瞇著眼,散發出"還不退下"的氣氛,完全呈現牠拿捏我拿捏得妥妥的態度!
貓不想吃東西時,完全是你主子~

最近又買了一批乾乾來搭配點心。

花白的食物庫

我是盡量挑機能型的產品,腸胃道、泌尿道、關節等,畢竟野貓沒有在做定期檢查...,吃這類型的,多少能給個心理安慰,花白其實有點挑嘴....,同一款產品,第一天吃跟第三天吃,牠的積極度是有差別的....,一副"這玩意兒已經開封三天了!這不新鮮你不知道嘛!"的態度.....。
加上貓糧有腥味,餵牠們我主要還是選擇貓餅乾,貓餅乾牠們幾乎每隻都喜歡,還比較沒腥味,就是貴了點....。

所以今天小鹿想聊花白?

不!小鹿今天想聊小日曆上的周公解夢,裡面隱含的環保意識!

不可以喔

夢到捕捉海龜,代表災禍會臨頭。
周公超有環保意識的!海龜不能抓啊!連摸都不行!

會罰錢喔

蓄意摸海龜會罰三十萬喔,大家千萬不能潛水時亂摸海龜與珊瑚礁!
也不能相信會說人話的海龜,牠會騙你說要帶你去龍宮,然後讓沒有水中呼吸能力的你,淹死在海裡0.0

海洋環境保護,很重要啊

夢見海水清澈,代表順利度過難關。
海水清澈無汙染,代表沒有發生什麼油汙外漏把海洋弄黑,也沒有海洋溫度上升,導致藻類生長爆發,也沒有發生什麼海底火山爆炸、地震海嘯、極冰溶化、垃圾亂飄等等問題。
光是環境維持得好,難關就會少,環境對地球上所有的生物都很重要啊!拜託千萬別短視近利貪圖一時方便,過度掠奪資源啊.....。
連我們一般人也可以做到幾點來愛護環境,比如說,去海邊擦的防曬選用海洋友善的,垃圾隨身帶走不亂丟,不要撿拾貝殼與小生物,拍照是帶走他們最好且唯一的方式,不只是海龜產卵時不要開車壓沙灘,基本上沙灘本來就不應該開車......。

前陣子的新聞大家不知道有沒有印象:

無言....

小鹿印象深刻是因為業者說:不是在海龜產卵的沙灘上辦音樂祭,是在沙灘上方的木棧板。
.....海龜最好敢上來有人影搖晃嘶吼、音樂震耳欲聾、光線五彩四射的地方產卵啦.....,牠連接近都不敢吧.....,這些人在想啥啊....。
還好在各界關心下,業者終於在活動前兩、三天喊卡。
這件事情也告訴我們,千萬注意附近有啥活動...,只要一不關心自己的周遭,就會有人來用我們的周遭賺錢。

最後用則笑話結束今天的閒聊,畢竟小鹿也該回去上班了~

某天,小明的爸爸問小明的人生目標是什麼?
小明說:「金錢與美女。」
爸爸非常不高興的責怪小明庸俗!
小明馬上改口:「事業與愛情。」
爸爸欣慰地看著小明讚賞他的志向。

對了...,有個疑惑放在小鹿心中好幾年了。
大家小學做數學題時,有沒有看過這種題目?
A有10顆糖,B有5顆糖,A給B3顆糖等等等....相似的題目。
每次我都想回答.....請問關我什麼事?
要不是怕老師罵我......。

今天就先聊到這,我該去寫粉絲頁了,明天聊~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