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鹿斑比
小鹿斑比

想記錄那些閱讀過後有感觸的笑點與那些其實不知道也無所謂的小事,雁過可能會留影,也可能被拔毛,也可能成為某人眼底映照下的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都不同,所以形成了各色的風景,就看看我眼底的風景吧。

閒聊初戀

聊聊有時候談戀愛的原因,是自己拿蛤仔肉糊眼睛......

既然都聊好幾天跟愛情相關的話題了~
今天就來跟大家講一下我的初戀吧!

我一直覺得.....感情有時候真的是相欠債.....。

債主會用讓我們心甘情願付出的身分來討,這才能我們歡喜自動地還......。

之所以會這麼說,是因為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種感覺?有些人在跟我們相遇的瞬間,光那一眼,自己的心中會有一個聲音:就他了。
當然也可能是:死定了/被找到了/完蛋了,或是更簡單的一個字:卒。

而我第一次遇到我初戀男友時,就聽到了這個聲音.....。

附註,我姑姑第一次跟我姑丈見面,她也在心裡聽到類似的聲音.....,這聲音的殺傷力不亞於索命梵音!

背景音差不多就是這樣....

總之就是被找到了....,接下來就是還債的開始.....。
我的初戀來的很晚,高二才開始,在那之前的都類似於小孩子間的打打鬧鬧,仗著小姑娘的身分作威作福.....。
而這段戀愛真的是....我硬要的,所以啦...,這種討債的方式真的很有效率,對方會主動給ㄟ~根本所有債主的理想,總之...,當你的小學妹可可愛愛嬌嬌裊裊溫溫柔柔的看著你:笑(◍•ᴗ•◍)❤
怎麼可能不答應.......,根本是迫不及待收債的開始....。

之所以說是還債,是因為這段感情完全不被看好.....。
差不多到了閨蜜拜拜不求啥只求我清醒。
朋友說只要我分手他們就買鞭炮來放,他們還私下募資累積至一千響三串的程度....。

問題這種討債的,怎麼可能那麼容易放妳過~

就算我知道他一開始來我們班,是為了追我好友,這種本來要追別的女生,在被其他女生暖暖笑笑就變心的貨色......,該說他懂得審時度日還是寧可錯殺不可放過?

當然,容易換目標也不能說這是什麼缺點....,畢竟他對18歲以下的少女是真的有殺傷力....。

第一、夠高,超過180,記得好像185左右。
第二、夠瘦,瘦就帶一股憂鬱感,容易引起母性照顧的本能。
第三、吉他彈得好,音樂能力好有加成效果,吉他又能自彈自唱,這方面所那真的比不上。
第四、會說笑話,幽默無論何時都是加分,雖然有時候必須承認,是我給面子在笑....。
第五、有閒,當時他剛畢業在等當兵,有很多時間陪學妹談戀愛。

路邊的廣告,有鹿0.0

那為什麼小鹿的朋友都不喜歡他呢?
除了自己的朋友被外面壞人搶走的不適感外...,他也的確不是一個很好的對象...。
首先,不夠陽光,一個自帶陰鬱屬性的人,通常長輩性質的人不會多喜歡....。
其次,這人花......。
最後,當時追我的條件都比他好.....。
其實小鹿這類型的女生,是希望一生只愛一人的,最好初戀就結婚,從此不用煩惱談戀愛與找對象,如果可以達成的話,這省超多事情的ㄟ~
也不用再度摸索與適應另一個人,能節省下許多時間與精力,但可惜的是....,我到目前為止沒這個福氣.....。

但我這樣的個性,也會讓朋友注意對方的家庭,注意後更希望我們分手了...,她說:
他媽欠腳(台語),你會吃虧,分手。

嗯.....總之,在短暫的熱戀期過去後,我也知道彼此不適合,我也清楚跟這種人在一起不會幸福。

我懂,我清楚,我明瞭,我分不開......。

附上便當的照片,是不是看起來很好吃?

他不是一個不負責任的對象,基本上他對人生的安排是有我的,就是那種....,以後去考個美容執照,好接他媽媽的店,乖乖在家就好。
而他當兵退伍後就會去接自家叔叔在國外的事業,我就乖乖地等他事業有成然後結婚。

ㄟ?有人問過我的喜好嗎?雖然我這人好相處,但也不是沒追求的ㄟ....。

朋友之所以反對還因為對方的表現。
基本上,小鹿算是校內活躍的人士,也就是說我喜歡搞事.....,記得當時不知道為什麼,我對團康有興趣,既然有興趣自然就會想辦活動,學習後要實踐嘛~
所以我就在社團發起了一起出去郊遊的活動。

問題假日如果跟同學出去了,就不能跟男友約會啦?
要如何兩全齊美呢?答:把男友一起帶去參加活動。

而他帶去的這件事,也讓我再度體會到,這人不值得。
會這麼說是因為....,我談戀愛這件事,對方與我都不是很希望公開,畢竟雙方有年齡差我又未成年,但....,個人覺得從教官到同學應該都看的出來.....,總之,我沒說但談戀愛的當事人應該是知道自己是有女友的吧?而且女友就在活動現場,甚至活動就是女友辦的....,這不可能不知情吧?

....他老兄居然能在我面前把我身材很好的學妹.....。
把就把,那麼接近是想做啥?都要摸上去了好嘛!
所以當年答應交往也是因為我身材好囉......。
我就說我前男友們膚淺!

總之...,那瞬間我真的不知道是應該去救我學妹還是打我男友。
(ㄟ?這好像是同一件事?)

後來?活動結束回學校時,對方又黏回我身邊.....,而我居然只是發幾句脾氣就忍下來了ㄟ?
哇賽...,看樣子我從小脾氣就好?
(從小被我打過的親戚小孩與同學應該都會說沒這回事....)

嗯...我也覺得我有罪~

前面不是有提到,他對18歲以下的女生有吸引力嗎?
是真的有...,記得我高三滿18後,對他的喜愛已經開始下降,接著就看到有未滿18的直屬學妹在我面前被他迷到神魂顛倒....這次不怨他,女生主動告白的....,真神奇....,他們明明也沒相處幾次...。

此時的我在一旁好想跟她說:妹妹啊...,在過一年你就會醒了啦~

總之,明明就是一個.....不怎樣的對象,我居然還是沒分手?
明明相處沒多久,後面我也不能說有多愛了......,但還是沒分手...。

我跟對方耗了要六年...,六年ㄟ.....,真正相處的時間其實並不多,因為確定關係沒多久,對方就去當兵了,當兵就算了...,還外島...,外島就算了,退伍後還出國......,都這樣了我還是沒分手ㄟ!

這麼癡情@野人 居然可以說我渣...,他應該照一下鏡子的.....。

而且對方是很不符合金牛座條件的...,記得某次星座書上剛好提到,絕對不要送金牛座的禮物,書裡舉例梳子,原因很簡單...,你送這麼便宜是想要我怎樣?要價值沒價值要浪漫沒浪漫,就算是把很貴的梳子...,我也不能帶出去炫耀啊,不信問問同樣是金牛座的@Red ,哥你說你收到梳子也不會高興對不對!
記得當時我還看著書覺得說得真對,沒兩天我生日就收到一把梳子......,還不是貴的那種.....。

都這樣我居然還沒分手!

....孽緣啊,....找死啊,...自作孽不可活啊。

跟這樣一個只對18歲涉世未深女孩有吸引的人在一起六年...,浪費自己的時間不說,對方還花心、自私、不浪漫、不完全的大男人、身體不好又好色...,我到底圖啥?

真的是謎.......,真的只能用上輩子我八成拋棄人家兼騙財騙色來解釋......。

今天講的有點長了,明天再來說我決定分手的契機,那我們明天在聊,我回去上班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