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鹿斑比
小鹿斑比

想記錄那些閱讀過後有感觸的笑點與那些其實不知道也無所謂的小事,雁過可能會留影,也可能被拔毛,也可能成為某人眼底映照下的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都不同,所以形成了各色的風景,就看看我眼底的風景吧。

讓思維發散一下

前面是貓咪們的近況,後面是豬君在森林中的小事

昨天與今天都是先寫好的一天~
沒辦法....,這兩天都是六點起床趕七點出門的日子,回到住處都晚上了...,只能先寫好...。

話說最近花白雖然都願意給面子來吃點心,但前幾天的花白讓我見識到,貓咪世界中的複雜性!
之前有提到,小虎斑在這群貓咪間,算是受歡迎的存在,其實他們每隻貓咪間處的都還不錯,小虎斑會被我說牠受歡迎,是因為花白是願意分享貓餅乾給小虎斑的,但其他隻貓咪....,花白就沒這種分享精神了~

前幾天的花白就是如此~
花白一邊看我倒餅乾,一邊有一搭沒一搭的,敷衍似的跟在後面咪咪叫的小花咪幾聲,等我倒好餅乾,花白馬上開吃,完全不管在後面咪咪叫的小花說啥,小花也在花白不理牠後,跑到別的地方去窩著。

吃點心的花白

總覺得...小花是在問花白你在吃啥好吃的?有要分我嗎?

離開的小花

小花屬於不太怕我,但也不敢接近的貓咪,所以很難餵到牠。

聊完最近的花白,我們來關心一下住在森林中的豬君與其他小夥伴吧~

如果有一天,森林裡的動物來找豬君玩,會發生什麼事情呢?

牛牛:小鹿,豬牠明明答應要跟我們一起去河邊郊遊燒烤,可是牠賴床都爬不起來!
小鹿:你們都準備好要去燒烤的東西了嗎?
羊羊:早就準備好了,只差豬了。
(這句話聽起來怎麼怪怪的?應該是我想多了...這邊明明都是草食性動物...)
小鹿:那你們叫醒牠咩~
牛牛:我們有叫牠啊!只是他不知道是怎麼了,睡得跟豬一樣,叫都叫不醒!
(.....牠本來就是豬啊.....,這樣很正常吧....)
小鹿:你們認真叫醒牠咩,別只是嘴上喊幾聲。

羊羊:我們才不只叫牠!我還脫了鞋用鞋子打牠臉,牠都不醒。
牛牛:我還咬牠的頭毛,都咬下一搓了,牠也不醒。
此時身邊的馬也說:對呀,我還對著牠的臉放了好幾個屁,牠也沒醒。
(...為什麼我總覺得豬君不是叫不醒,而是醒了以後被你們打暈了與被臭昏過去了呢?)

小鹿:這樣啊...,那倉庫有推車,你們推著豬君去河邊,這樣就等於照計畫,大家都有出現在河邊,一同郊遊與燒烤了。

又解決掉一個森林中的困擾,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