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鹿斑比
小鹿斑比

想記錄那些閱讀過後有感觸的笑點與那些其實不知道也無所謂的小事,雁過可能會留影,也可能被拔毛,也可能成為某人眼底映照下的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都不同,所以形成了各色的風景,就看看我眼底的風景吧。

連假閒聊

(编辑过)
聊聊最近的生活,後面是日常的冷笑話,有野人的老相識兔子神出場喔~

今天是連假的第三天~
想沒主題的聊點最近的事情。

今天雖然是假期中,但生理時鐘依舊讓我在八點醒來,不過我沒有離開被窩,我想.....這絕對不是我懶,而是因為我遇到了"被壓床"。

被子說捨不得我離開它,而這夜夜相擁、緊緊相依的夥伴希望你留下來....,這一個小小的、卑微的願望,我們能不滿足它嘛!
不行的嘛~所以繼續半夢半醒到10點半...,才依依不捨離開被窩。

天冷賴床,真的好舒服啊~

窩在床上,耳邊傳來巷子裡住戶在路上相遇的談話聲,聊了幾句以後彼此就散了。
接下來就是不知名鳥兒的鳴叫,啁啾唧唧好不熱鬧,聽著鳥叫聲就想到前陣子翻閱康健雜誌,看到有研究說,聽到鳥叫聲能給人帶來好心情,這好心情還能維持8小時那麼久,賞鳥也能帶來對情緒正面的影響。
聽著鳥叫聲,迷迷糊糊又睡著的我,今天一定能擁有一整天的好心情~


花白真可愛

最近跟花白又回到蜜月期,花白現在每晚聽到我的機車聲,就會從藏身處跑出來,跳上圍牆,左右小跑等我倒點心,花白此時催促的貓叫聲超迷人!
那種因為熟了以後不會躲遠的距離,也讓人開心,而這就是身為人形餵食機的我,最好的獎勵。

大家有沒有一種經驗?
買了東西以後,總覺得老闆用包裝在跟客人說些什麼.....。

我剛就遭遇到了...,中午買了一個現炸的甜甜圈當午餐,吃完午餐看著包裝袋...,越看越覺得有點那個啥?

.....為什麼有點不開心呢

......老闆是不想賣我嘛?
我如此懷疑....並覺得我有證據......。

最後因為今天有賴床....,我就跟朋友說:
小鹿:ㄟ我今天賴床了,你今天有賴床嗎?
朋友:有啊。
小鹿:那他有回你嗎?

最後讓我們用一則.....悲傷的故事結尾。
小明和小美在上學的路上,他們發現草叢中有一個神燈,開玩笑地擦了擦燈以後,居然跑出了兔子神!
兔子神說你們可以各許一個願望。
小明:我想有顆聰明藥丸,吃下去就能變聰明。
兔子神遲疑了一下,確認小明真的要這個願望嘛?
在小明肯定後,兔子神就給了小明一顆聰明藥丸。
小明吃下去以後趕快拿出昨晚不會寫的考卷來寫,發現自己全部都會,小明真的變聰明了!然後小明就完了..,因為...聰明要完。
小美看到小明的結局就跟兔子神說:我想長高,所以我要長高丸。
於是小美變成男生了0.0

又是平靜的一天,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