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鹿斑比
小鹿斑比

想記錄那些閱讀過後有感觸的笑點與那些其實不知道也無所謂的小事,雁過可能會留影,也可能被拔毛,也可能成為某人眼底映照下的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都不同,所以形成了各色的風景,就看看我眼底的風景吧。

兩隻貓一齣戲

前面是昨晚的貓咪們,後面是日常冷笑話

昨晚~
@野人 的預言.....成真了.......。

成真了!!

昨晚我回去時剛好是阿姨出來餵貓的時間,所以貓咪們都出來啦~
一時間一堆貓貓咪咪叫!
但因為阿姨現在是直接在貓碗倒貓糧,貓碗空間有限,不是每隻都能過去吃的...。

所以花白很快轉移目標到我這邊來等~

我左看右看確定沒有黑白點後,把貓餅乾倒在圍牆上,還因為這幾天沒看到花白,特別多倒~

接著就是花白過去吃點心,一邊看花白專心地吃著,一邊收拾東西準備進屋,此時突然看到一隻很眼熟的貓咪走了過來.....,此時的我還沒想到等等的風雲變色。
進去租屋處後,照舊,不坐電梯爬樓梯,然後就在一二樓樓梯轉角,看到熟悉的一幕....。

黑白點把花白趕走,換牠吃0.0(其實也不用趕,黑白點跳上去,花白就會跑走)

進屋後趕快去陽台看,就看到同樣的景象~

點心被吃了~

.....枉費我今天倒比較多呢.....。
真的比較多喔,我們把鏡頭拉近一點看。

真的比較多

這個量還是花白已經吃了幾分鐘的0.0

花白啊花白.....,你真的打不贏黑白點啊.....,看著只能躲上去看黑白點吃掉牠消夜的花白,我嘆了一口氣~

另,後來晚上貓咪們吵了兩場架,聽聲音還有揮拳的感覺,不知道誰跟誰就是(茶)。

最後讓我們用幾則沒用的冷笑話做今天的結尾~

你們知道伍佰絕對不會跟誰打架嗎?
李玖哲。
因為伍佰如果打了玖哲一下,他會變成四百五0.0

以前有跟大家講過皮卡丘站起來是皮卡兵。
大家也都知道皮卡丘左右跳是皮卡乒乓乒乓。
那大家知道皮卡丘跳遠會是什麼嗎?

皮卡乒乓乒乓乒乓乒丘丘丘丘丘丘丘兵。

那如果皮卡丘爬山成功登頂,會變成什麼呢?

皮卡岳。

今天就聊到這,下次貓咪有什麼愛恨情仇在跟大家說~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真的不用斗內,日常拍手即可,感謝~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