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鹿斑比
小鹿斑比

想記錄那些閱讀過後有感觸的笑點與那些其實不知道也無所謂的小事,雁過可能會留影,也可能被拔毛,也可能成為某人眼底映照下的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都不同,所以形成了各色的風景,就看看我眼底的風景吧。

閒聊情話

大家都怎麼說情話?

這本來是昨天要放的內容,結果昨天的Chrome在輸入上一直有點怪怪的,就沒打完,改到今天(後來重開機就恢復正常了),剛好今天又是情人節0.0
突然有一種.....,Google希望我今天聊的感覺~

有種被Google說情人節快樂的Fu(♡˙︶˙♡)

那就讓我們進入今天的情話討論啦~

依舊是朋友拍的櫻花,應該在日本

身為一個資深的•努力鑽研的•偷聽路人談話的•興趣愛好者,配合數次談戀愛與觀察人談戀愛的經驗,很想跟大家說.....情人這種有親密關係的族群,夫妻這種有多年相處的結合者,他們這類人的談話本來就充滿了私人符號與嚴重的退化性!

愛情本身就是一個不理智的狀態,一個甘願為了某些情感與衝動,無聊當有趣的時光。
在這段時間裡,一個成年或者認為自己成年的成年人;會突然肉麻當有趣的忍受一堆疊字的產生。

別懷疑,對方再理智,當他愛你願意包容你時,不管你叫他什麼亂七八糟的:公公、婆婆、寶貝、Honey、親親、bebe、豬豬.....等等等等等等等,莫名其妙的稱謂時,他都會覺得好好聽.....,基本上這就不正常好嗎.....。

而且只要我們觀察父母或是相處久的夫妻,就可以發現他們再彼此間退化到一個嚴重的程度。

他們可以用ㄟ、嗯跟那個就達成有效溝通。
老公:ㄟ(二聲),那個在哪?
老婆:抽屜。
老公打開茶几的抽屜,拿出指甲剪,開始剪指甲。

老公:ㄟ(二聲)?
老婆:嗯(四聲)。
老公默默離開餐桌,去客廳等待,晚餐還要10分鐘以上。

老婆:ㄟ(四聲),上次我遇到那個誰啊,你知道他怎樣了嗎?
老公:怎樣?
老婆:那個誰居然辭職然後去那裏上班ㄟ!
老公:是喔?他不是說絕對不去那裡嗎?
老公:黑啊,後來還不是.....(他們騎車走了)。
.....這段對話是我在等紅燈時,聽旁邊夫妻說的,我沒有幫他們口中的那個誰隱藏姓名,他們真的是說那個誰,然後去那裏.....,這樣他們可以懂自己在說誰ㄟ!
問題他們懂我不懂!可以考慮一下路人的心情嗎?到底誰啊?!

而且人真的會退化,不然要怎麼解釋兩個成年人在那做無意義的談話?
:燙燙!
:吹吹~
:壞壞♥
:不燙了你吃~
:好滋0.0
:你吃♥
:不,你吃♡
:你愛我就吃♥
:我比較愛你你吃♡
:不嘛!我才比較愛你,你吃♥
:乖,聽我的,我比較愛你,你吃♡

我:.....你們有考慮過餐廳還有其他人,其他人也要吃這件事嘛?我還沒吃幾口,但我現在覺得自己吃撐了.....。

真漂亮

不說別人,我們應該也有過這種經驗,可能在午後,也可能在深夜。
兩個人也許依偎,也許隔著一些空氣。
默默無語間,或是在飯局裡,
抬頭,在眼神交會中。
低頭,在指頭交纏中。
溝通已經完成。

聊到這種情人間的溝通,就會讓人想到朱淑貞的的圈圈詞。
(圖小鹿就不放了,網路上有)

相思欲寄無從寄,畫個圈兒替。
話在圈兒外,心在圈兒里。
單圈兒是我,雙圈兒是你。
你心中有我,我心中有你。
月缺了會圓,月圓了會缺。
整圓兒是團圓,半圈兒是別離。
我密密加圈,你須密密知我意。
還有數不盡的相思情,我一路圈兒圈到底。

超~~~浪漫的~~~。

相思怎好訴,畢竟那胸中翻湧的情感,無法用言語形容,就像漢代那不知名的詩人所做的《迢迢牽牛星》:

迢迢牽牛星,皎皎河漢女。
纖纖擢素手,札札弄機杼。
終日不成章,泣涕零如雨;
河漢清且淺,相去復幾許!
盈盈一水間,脈脈不得語。

我要跟你說什麼呢?你愛我,我不說你也懂。
你不愛我,我說了你也不懂。

空嘆恨,這錦瑟為何有這五十弦,訴不盡,傾不清。
那達達的馬蹄聲,帶來的是歸人!還是過客?
那一低頭的溫柔,誰賦予了那朵水蓮花不勝涼風的嬌羞....。
又是誰痴痴戀戀、執迷不悟的在佛前求了五百年,
只為了與某人相遇,在自己最美麗的時候。

多情應笑我,早生華髮.....。
最後不過是,相顧無言,惟有淚千行。

春天啊~

最後按照慣例,情人節當然要看跟情人有關的笑話~
今天的笑話依舊在歡樂中有著教育意味,希望大家可以從中獲益!

有人去國小打球,,聽到一個應該才七、八歲的小女生問一個同樣也七、八歲的男生:
「你到底愛不愛我?」

小男生認真的說:
「我媽一周給我一百,其中八十都給妳拿去買零食了,妳說我愛不愛你⋯⋯。」

真愛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