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鹿斑比
小鹿斑比

想記錄那些閱讀過後有感觸的笑點與那些其實不知道也無所謂的小事,雁過可能會留影,也可能被拔毛,也可能成為某人眼底映照下的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都不同,所以形成了各色的風景,就看看我眼底的風景吧。

在一起

你怎麼知道網路另一端的,是?

「我不管!你不能在我身邊的話我們就分手!」

女孩邊哭邊發語音說著。

「我冷了你不能幫我披上外套,我跌倒了你不能扶我起來,我受委屈你不能抱抱我....。」
「我吃東西一個人,我逛街一個人,我看電影一個人,我連去遊樂園都一個人 !」
「我們這樣根本不算是在一起!我只是想談一個普通的戀愛!一個旁邊有人的戀愛!」

傳完語音,女孩將手機丟在床上,繼續傷心地哭泣著。

過了幾分鐘,螢幕亮起,Line收到了訊息。

女孩一手抽了張面紙胡亂在臉上擦著,一手拿起手機解鎖,查看訊息。

「不能在你身邊真的很抱歉,妳要相信我真的很愛妳。」
「一開始能在交友軟體上遇到這麼心意相通的妳,真的很開心...,我也很希望能陪在妳身邊,但是....,我真的沒辦法,妳可以體諒我嗎?」

女孩看到訊息後,更加生氣,她直接按下通話鍵,對方似乎也在等待回答,通話要求一發出馬上就接受了通話。

通話後,女孩反而沒有出聲,瞬間只有女孩微微激動的呼吸與輕輕啜泣的聲音...。

幾秒後,一個男孩的聲音響起。

「寶貝妳別哭了好嗎?妳這樣我很心疼....。」

女孩邊擦淚邊問:「你說你愛我,是真的嗎?」
「當然,我真的很愛妳,也只愛妳一個。」
「沒有現實中的接觸,我不相信你愛我...,你如果愛我,怎麼可能不想真的跟我在一起?你真的想跟我在一起,一定會克服所有問題跟困難,在現實中抱著我,而不是用文字與聊天來陪伴我!」女孩慢慢止住哭泣的說道。

一時之間,雙方都沒有說話,只有女方克制不住的嗚咽。

「.....寶貝,我真的很愛妳,而且一開始我也說過我們可能很難見到面...。」
男孩話說到一半,就被女孩打斷。
「我錯了不行嗎?我以為只是跟陌生人聊個天,我怎麼知道我會愛上你!我錯了!並且想改掉這個錯誤!這樣可以嗎!我們現實中不能在一起就分手!」

「.......。一定要實際在一起嗎?就算...妳可能會有點不適應?」
「就算你是用假照片跟我談戀愛,我也認了,我真的需要看到你本人,我想知道我愛的到底是誰。」
「....好吧。」
女孩還來不及高興男孩終於同意,男孩突然先說了句很奇怪的話。

「寶貝,妳先把手機用雙手舉高,跟視線平行好嗎?」
女孩愣住,為什麼這時候要提這種要求?

「寶貝,妳快點照做啊!還是妳不愛我了?啊!先按視訊通話好了!」
聽到這,女孩鬆了一口氣,原來是想視訊啊,要我舉高到視線高度..,該不會是想用視訊代替真的見面吧!

「你不會是想這樣代替見面吧?我會生氣喔!」
「怎麼可能!其實真的見面,然後在一起,我也很高興,先不說了,我先結束通話,寶貝妳記得等等用雙手拿手機,然後舉高到視線高度喔,我要給妳一個驚喜~」

隨著通話的結束,女孩想....讓我哭那麼久才答應,還要我照做,我偏不!嗯...不然用單手拿手機好了,單手拿好手機並舉高到視線高度後,男孩那方發出了視訊通話請求,女孩同意後,螢幕出現了一個清秀消瘦的身影,女孩還來不及誇獎男孩的帥氣,男孩先皺眉開口說:「寶貝妳不聽話,不是說要雙手拿嗎?這樣我沒辦法控制妳的雙手,有點麻煩呢。」

女孩還來不及問男孩的意思,突然,男孩伸出了一隻手,是真的伸.出.了一隻手。

女孩還沒搞懂發生了什麼事,為什麼螢幕中真的伸出了一隻手,正想尖叫,那隻手已經抓住了她拿著手機的那隻手。
然後男孩的聲音傳來:
「抓到妳啦,接著只要把妳拖過來,我們以後就能永遠在一起了。」

夜間一中隨拍

嗯....,我果然不擅長寫恐怖類的東西....,不恐怖呢~
大家覺得女孩接下來是被拖了過去,然後兩人恩愛過日子?還是女孩用另一隻手快速關機?那個男孩生活的是另一個空間?還是...,就在手機裡?

小鹿是有網友的,以前玩線上遊戲,會有網聚,有不少遊戲的同伴後來都變成現實中的好友,是真的感情滿好的那種喔~所以我對網路交友並沒有那麼排斥,但....,也在遊戲中看到許多形形色色的人生,有人被騙財,有人被騙色,有人想要對方騙色對方只騙財,有人想談感情卻只有一夜情.....,嗯....,外面壞人很多,不管男孩女孩都要好好保護好自己!

雖然寫的不恐怖,不過關於在一起這個概念,還有另一個說法,以後有機會再跟大家說。

對了,上面的照片阿,是在一中的一間手搖飲,小鹿每次看到這個招牌,都會忍不住唸成"上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