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鹿斑比
小鹿斑比

想記錄那些閱讀過後有感觸的笑點與那些其實不知道也無所謂的小事,雁過可能會留影,也可能被拔毛,也可能成為某人眼底映照下的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都不同,所以形成了各色的風景,就看看我眼底的風景吧。

野貓觀察中..

這兩隻算混的梅那麼好的~

昨天一早拿著幾乎全新的衣服兩袋,準備前往台中愛心家園的舊衣回收箱時,在租屋處的樓下,看到兩隻趁著沒人在嬉鬧的野貓。
看到當下就覺得太好了!剛好機車車廂有放給貓咪的零食一條~
現在人少可以偷偷給他們!
租屋處的野貓是有人餵的,根據觀察,有固定兩組人會餵食,雖然有人餵,但這些野貓並沒有喪失戒心,基本上還是會跟人類保持距離。

這次的兩隻貓不知是因為有伴還是旁邊沒人?居然沒有看到我就跑,而是衝了過來然後在有安全距離的前提下,看我有什麼反應~

什麼反應?當然是看到我們都主動過來了還不快點拿些心意來表示表示!

難得只距離我兩輛機車寬

我也識趣地趕快撕開一條零食,知道他們不會接近,就丟到他們腳邊,結果....,兩隻都沒靠近去吃....。

是在確定什麼嗎?

黃色條紋繼續閉目養神,三花在肉條近處嗅聞著什麼...,但牠們兩個都不靠近零食....。
我只好一邊想著如果沒貓要吃,等回來再去收拾,一邊發動機車準備離開...。

結果...,我車子都沒完全離開停車處,兩隻貓咪已經一起湊到零食條那準備下口了.....。

說矜持是真矜持,說不客氣也是真不客氣...。

貓就是貓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