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鹿斑比
小鹿斑比

想記錄那些閱讀過後有感觸的笑點與那些其實不知道也無所謂的小事,雁過可能會留影,也可能被拔毛,也可能成為某人眼底映照下的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都不同,所以形成了各色的風景,就看看我眼底的風景吧。

關於名牌

那瞬間的交鋒....讓我知道這是一場我不會贏的比較...

大家喜歡名牌嗎?

小鹿的態度是欣賞但不一定要擁有~

會這樣是因為有次朋友送我一個經典款的LV短夾,小鹿收到後就拿來用,結果...,在書店結帳的時候,我跟前面的男士都一手拿著書一手拿著皮夾在等待,此時我們剛好發現彼此的皮夾都是LV的....。

我們只是眼神從對方手上的皮夾閃過,然後彼此眼神交會了一下,就是那短短一秒,我們沒有開口,但彼此都了解那兩個眼神的的含意....。

我輸了.....,小鹿是經典款但他手上那個是當季漆皮款,他那款比較貴!

不要說是小鹿想太多!他看完後嘴角有揚起驕傲的弧度!

從此....,小鹿再也不用名牌......。

而那個短夾?他回到他的小袋子裡面,跟他的盒子與配件共眠。

台中薰衣草隨拍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