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鹿斑比
小鹿斑比

想記錄那些閱讀過後有感觸的笑點與那些其實不知道也無所謂的小事,雁過可能會留影,也可能被拔毛,也可能成為某人眼底映照下的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都不同,所以形成了各色的風景,就看看我眼底的風景吧。

作者到底嗑了啥?二師兄《台灣異聞錄》

關於台灣的真真假假,換個角度看自己居住的地方
330元

其實小鹿放讀後感的標準本來是,會轉賣掉的放痞客邦,不會地放這邊,而這本會轉賣,小鹿也已經寫過讀後感了,但....,這本精彩(不管二師兄嗑了什麼,都不能讓我吃啊!)到想多說一些~

問題說多了...不就等於暴雷了嗎?

我怎麼能說新竹工程師能用硬掉的肝阻擋攻擊!
我怎麼能說要判斷對方是不是長居台中不是用東泉辣椒醬,而是只要跟他提台灣大道(那是中港路啦!!!)
而且什麼台南人血漿裡灌了砂糖,這根本不可能,但全台最好吃的當然都在府城人家的巷口!
所以啦~這就是一本用略為誇張的寫法記錄台灣現況傳說的......真實性五十五十的...小說?

至於為什麼50/50...你要知道小鹿一開始也是當誇張的笑話在看的...,怎麼可能有這種事情,什麼彰化泛用型武裝機甲,大佛號。宜蘭龜山島核子潛艦,玄武號,高雄泰坦級宇宙戰艦,佛光號。不可能不可能,但....前陣子新聞是不是有報導龜山島龜首冒磺煙..,不會吧.....,巧合啦...。

而且除了娛樂性外,台灣真的是小歸小,卻有每個城市的差異性喔,像小鹿之前在屏東駐點兩年,在屏東市區騎機車小鹿是敢不小心恍神一下的,因為大家會讓0.0
但只要一過交界...高雄真的是另一個世界,他們騎車兇悍好多.....都不讓的....一值擠過來...我好怕.....,所以啦~

這是本值得被推薦的書,雖然小鹿還是會賣掉他!畢竟書架位置有限...,真的放不下了...。

最後,讓我們一起來唱那首傳承多年的咒歌結束這篇心得吧:

永和有永和路,中和也有永和路,
中和有中和路,永和也有中和路;
中和的中和路有接永和的中和路,
永和的永和路沒接中和的永和路;
永和的中和路有接永和的永和路,
中和的永和路沒接中和的中和路。
永和有中正路,中和也有中正路,永和的中正路用景平路接中和的中正路;
永和有中山路,中和也有中山路,永和的中山路直接接上了中和的中山路。
永和的中正路接上了永和的中山路,中和的中正路卻不接中和的中山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