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毛戳一下
白毛戳一下

喜歡奇幻冒險~謝謝每個人的走過、路過、看過~ 想發什麼就發什麼,把這裡當成紓壓的小天地。 最近不常用象特市哦~

開學祭│制服女孩│繪畫練習

要開學啦~~~

呃草稿真的怪怪的,剛剛放了youyube影片後就消失了~~~
(復原技能無效!)

雖然沒有打很多字,但心情還是很阿砸QAQ


九月就要開學啦!!!
我好怕!我真的怕爆!
很擔心學校爆炸後我還有沒有自己的時間(汗
這次的主題就是畫畫接力│畫畫接力-開學祭-制服趴

我這次沒有特別想要畫~
所以只好去P網找找~
東找西找~

順便讚嘆P網大神~

然後就畫好了~



草稿↓



草稿Part2↓



草稿Part3↓

我幹嘛畫那麼多次草稿阿...


上線↓



第一次上色↓


完成圖↓

我只會畫人像,沒有甚麼豐富的姿勢,哈哈哈

陰影真的難~~~


縮時攝影↓

背景畫到一半的時候覺得
呃...好像遺照...後來才加了幾個泡泡...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