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毛戳一下
白毛戳一下

喜歡奇幻冒險~謝謝每個人的走過、路過、看過~ 想發什麼就發什麼,把這裡當成紓壓的小天地。 最近不常用象特市哦~

萬聖節朝貢│倉鼠小惡魔│繪畫練習

隨手畫畫

不給葵花子就咬你!

可、可、可是你手上已經有大南瓜了誒...


我最近還會在消失一陣子,最近工作上業務有點難以上手因為事情都擠在一塊,就算被嫌棄,還是會努力撐下去,為了生活只能賴著不走。

小倉鼠...非常隨意的上色(被打

畫畫活動有機會都會參加的~~~

不過...我自己的活動...我還沒開始畫誒...

祝大家萬聖節快樂~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