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毛戳一下
白毛戳一下

喜歡奇幻冒險~謝謝每個人的走過、路過、看過~ 想發什麼就發什麼,把這裡當成紓壓的小天地。 最近不常用象特市哦~

膽量就是你的超能力│走吧!一起去日本看演唱會

這是一個小迷妹去日本看演唱會的故事。內容包含乙女向作品,可能會引起部分男性不適,故請斟酌閱讀。

我這輩子做過最有膽量的事情就是大學的時候跟著某位朋友一起去日本看演唱會!

我很想問問我自己到底是
多相信朋友?
還是有多相信自己?

友日文→N2
友出國過四、五次都是跟團

我英文不好→多益只有300分
我日文不好→日文五十音都沒背好
我從來都沒出過國(那時候)

這樣子的兩個人就決定去日本自由行。

現在想想會有人?
什麼都不會就跑去日本自由行嗎?(連跟團都沒有過)


出國前先籌錢
沒有錢是沒辦法出國的~
所以我在念大學的一邊念書一邊打工
那時候我是在安養中心工讀時薪200,還有夜班費
安養中心很缺人,所以有種班叫做D10
意思就是從早上八點上到晚上十點

老闆沒有強迫我一定要上這種班,但是因為我只有假日才能上班,所以我就接受了
(好孩子千萬不能學,因為遇到黑心老闆就完蛋了)
真不知道那時候的我到底是呆還是大膽
月薪大概是10K~30K(寒暑假上比較多天班)

這樣子才有錢課金買周邊啊!

在安養中心上班真的好累,不過也讓我知道人生百態(怕)
所以畢業後沒有要繼續待在那裡的意思,等到我走投無路的時候再去安養中心上班吧!
我現在的月薪還比30K低XD
課業就得過且過,有畢業就好了(好孩子不能學)




截自手機遊戲畫面

偶像星願アイドリッシュセブンIDOLISH7

IDOLiSH7為小鳥遊經紀公司旗下的團體,是由七位背景各不相同的少年組成的團體,每位成員也各有著想成為偶像的原因與苦衷。隨著IDOLiSH7的成長,七位少年共同經歷過了各種阻礙,而產生了堅強的羈絆

角色原案由漫畫家種村有菜擔任,聲優陣容非常強大↓
《增田俊樹、白井悠介、代永翼、KENN、阿部敦、江口拓也、小野賢章、羽多野涉、齊藤壯馬、佐藤拓也、保志總一朗、立花慎之介》

經朋友介紹後就入坑了www



購買演唱會門票:

這門票真的有點難買,它是用抽選的方式,第一波抽選是,你有買動畫BD,它有附序號在官網輸入序號後抽選,在官網註冊帳號還需要日本電話號碼認證,之前我朋友就先在日本認證過了(計畫通)

我們第一波沒抽選到。

第二波抽選是,遊戲中,你幾號幾號期間有上線,也完成主線劇情,它會給你序號然後你可以去官網輸入序號後抽選。

截自手機遊戲畫面

第二波有抽選到。

我忘記是怎麼付錢的,好像有請別人幫忙(?),那時候是選擇全家取票,所以一下飛機就立刻去全家取票。




演唱會周邊有先行通販,所以在台灣我把該買的東西都買一買,不然帶太多回來也不好。

這支螢光棒要好幾千塊台幣,但是螢光棒有十三種顏色!(為了配合每個角色)
好像突然有種難怪這麼貴的感覺www




演唱會當天:

到了日本有很多他們的各種宣傳↓

演唱會會場內是禁止拍照的,

反正場內就是:

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

覺得他們唱功真的很好,還可以邊唱邊跳,有許多橋段都有還原遊戲內MV

也請了很多舞者伴舞,舞台效果也很棒(會噴火,舞台會移動上升)

認真覺得當聲優真的不好賺,要會唱歌跳舞搞笑(真累

官方YOUTUBE釋出的畫面,每首歌都有標記,有看過動畫的可以先找熟悉的歌看。
不過我發現演唱會內容有些歌好像沒有在裡面。

貼心小提醒:如果沒有很喜歡這些小偶像的話,應該會覺得這演唱很尷尬www



演唱會PART2

沒錯!隔年我又去了一次了!這次是跟另外一位朋友去~
前置過程差不多就不多提了(抽就對了)

第二次去就比較稍微沒那麼緊張,所以也拍了很多照片。


各種宣傳↓



西武球場↓

有很多小攤販



激烈的通販排隊↓(有看到男粉XD)



社團、作家、製作人送的花籃↓
覺得他們都做得很用心

種村有菜
據朋友說是有名的耽美同人作家




西武球場內↓

場內依舊是:

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

比較特別的是多了ŹOOĻ這一團,這一團的曲風與其他團的曲風有很大的差別(有點韓風)。

覺得這群聲優真的很厲害,很還原劇情及MV。



演唱會結束後人潮~
當天人真的很多火車要等很久。

一次聽到16位聲優演唱,老實說我覺得滿值得票價。



認真覺得我朋友宅力絕對比我高。
其實自由行還有很多細節,我也有去其他地方,但沒有美景只有
近期沒有課金買周邊,省了滿多錢的,隨著年紀的增長,覺得自己好像不太會為了某件事著迷,所以我以後應該不再這樣子衝去看演唱會了吧!

這真是特別的回憶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