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毛戳一下
白毛戳一下

喜歡奇幻冒險~謝謝每個人的走過、路過、看過~ 想發什麼就發什麼,把這裡當成紓壓的小天地。 最近不常用象特市哦~

給小白毛的一封信

(编辑过)
今天看到@神木 給十年前的自己一封信-暗羽覺得超有趣的,所以決定今天把這次活動文打完~歡迎收看白毛a故事~

今天看到@神木 給十年前的自己一封信-暗羽覺得超有趣der~,所以決定今天把這次活動文打完~

歡迎收看白毛a故事~


我還記得小白毛很中二,現在也很中二(好像沒好到哪裡去
以前有用過的ID"蒼凜弦月""囧系a小雯"
真是中二到爆炸!!!!
尤其是"囧系a小雯"本名明明沒有"雯"字,為啥要取這個名字啊!!!!
好吧!只有小白毛才會知道了~

小白毛很呆,事情通常都不經大腦直接講(白毛覺得丟臉
有時候別人生氣了也不知道(白毛再次覺得丟臉

小白毛上國文課還是美術課時,那時候老師就請大家帶書法用具來,並教大家寫書法。國語文競賽的時候就被老師推派參加書法比賽,小白毛那時候在家裡練習幾次後就去參加了,結果就得了第二名嚇死小白毛,因為小白毛,無論是成績還是其他的競賽從來都沒有拿過這麼高的名次。

於是小白毛後來也有參加其他書法、繪畫比賽,有時候有得名,大概是第三名或佳作,或是沒有得名,像是設計錦旗或是畢冊之類的就沒被選上過,雖然不是最頂尖,但是好像似乎有那麼一丁點藝術天分。

小白毛在選志願的時候,就知道自己不愛念書,腦袋瓜也不好,到底是要念普通高中之後念藝術相關科系,還是就直接念藝術相關的職校呢?最後決定念了與藝術不太相關的五專,讓自己有一技之長未來才有飯吃!(差點就要變成有點藝術的白毛

小白毛變成中白毛的時候,時時刻刻都在提醒自己"興趣不能當飯吃",雖然是專業科目,但是中白毛對專業科目一點興趣都沒有,中白毛念書覺得很痛苦,但還好念了五年,因為就算中白毛腦袋瓜不好,也有學到一些東西(不然白毛就慘了。

有暑修過,但還是畢業了!(終於

因為中白毛家裡有補助(學費全免),所以去唸了二技,讓自己的學歷看起來比較完整,也遇到了一群心地善良的朋友~(不然白毛就慘了x2。

中白毛工作了之後,過程中有遇到壞人、遇到好人、遇到貴人,然後就變成白毛了!



TO 親愛的小白毛

接下來的這十年間你可能會遇到很多痛苦的事(直接講,

人與人之間的距離要把持住!

看到這段話應該會很害怕...

但一切都會過去的,

我挺你!

記得去念五專吧!這樣子你到了現在才有工作啊!(有些朋友沒工作了

要考試時候記得去抱學霸大腿(別怕

有一次覺得害羞...有點不好意思沒抱到...差點就被當了...

我為你所做決定感到驕傲,

從小大人變成傻大人.....

就因為你鼓起勇氣做的這些決定才會有現在的我啊!

所以你可以更有自信一點!

From 白毛 In Matters




獎狀跟許多作品、還有一些書法用具、繪畫用具都丟了。
唯一留下的只剩下這幅作品,
雖然字有點大小不一,也沒有對齊。
但我還是很欽佩小白毛!
真的實在太厲害了!
白毛絕對做不到啊!

講了那麼多自己的事情覺得有點不好意思(逃~
謝謝大家把這段不怎麼勵志的故事看完~



我9月底要提出計畫報表跟成果...現在完全不想動(完蛋惹
可以感受到小白毛和中白毛在鄙視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