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毛戳一下
白毛戳一下

喜歡奇幻冒險~謝謝每個人的走過、路過、看過~ 想發什麼就發什麼,把這裡當成紓壓的小天地。 最近不常用象特市哦~

單集播客-Jennifer話很多|不專業心得筆記

(编辑过)
我所推薦的單集播客:EP6 | 歪七扭八的職涯也是一番風景?!

我所推薦的單集播客連結:EP6 | 歪七扭八的職涯也是一番風景?!


在我來馬特市之前,我真的不知道Podcast是甚麼?

以前曾經看過在某個市民的主頁上面寫著"怎麼會有人想不開要做沒有人聽的Podcast"

我的內心OS:Podcast是甚麼?

沒錯~我是資訊老人啦~哈哈哈~

後來有去Google搜尋"Podcast",終於知道是什麼了!

Podcast(播客)是一種數位媒體,指一系列的音訊、影片、線上電臺或文字以列表形式經網際網路發佈,聽眾可下載或串流當中的檔案以欣賞。
Podcast創作者將音訊或影片上傳至RSS或線上Podcast平臺,聽眾或觀眾則通過軟體獲取節目更新。

自從了解到什麼是Podcast,坐大眾交通工具的時候,也開始收聽Podcast了~(但本人比較常騎機車,騎機車時完全不敢亂聽)

所以我很少再聽Podcast,其實有些Podcast聽起來太過於專業,一些專有名詞和術語其實不是很懂,另外有一些Podcast聽起來感覺沒什麼主題內容。

後來有在LIKESOCIAL,看見職女 Jennifer正在推廣他的Podcast,那天我剛好有空,因緣際會下聽了那一集Podcast。

現在比較常聽的是報導者、雞來速、好味小姐、星星點燈(我所謂的"常"是只聽過兩集以上的),職女的這集播客是少數中,時長30分鐘又讓我整集聽完的Podcast。

這集播客的內容主要是職女分享自己的經歷,飯店經理職涯還有一些與人相處的方式及面試的小秘密(?。

我覺得內容還滿淺顯易懂(中間還有"給愛麗絲"飄過),不過還是有些專有名詞比較不懂像是EMBA,後來也去Google了一下原來是高階管理在職碩士班(應該是吧),總而言之,我這個書讀不多的門外漢也聽得很開心~

感謝大家觀看本篇不專業心得分享~

有機會的話大家可以聽聽Jennifer美妙的聲音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