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毛戳一下
白毛戳一下

喜歡奇幻冒險~謝謝每個人的走過、路過、看過~ 想發什麼就發什麼,把這裡當成紓壓的小天地。 最近不常用象特市哦~

中秋夜│月球之旅│繪畫練習

(编辑过)
中秋節快樂~

現在的我不知不覺已經很固定的會參加畫畫接力的活動啦~

還是很謝謝大家不厭其煩(?)的鼓勵我畫畫~


這次在找資料的時候,意外的沒有很多(跟制服比起來的話)

所以我這次是參考馬特市各路大神-畫畫接力的圖(文末會註名參考資料)

若有不合宜之處,請告知我,我會和諧或做移除的動作,謝謝大家(鞠躬。
(畢竟二創在著作權是個謎樣的東西)

不過我畫的一點也不像就是了啦XD


草稿↓

這次是想畫個倉鼠大大在月球旅遊並自拍的場景,所以想要人多一點。



草稿二↓

人...好...多(汗



草稿三↓

把比較雜的線都去除。



線搞↓

有試著調整粗細。

嗯,要開始上色了,人這麼多,我該先上哪隻呢(?)


上色↓

因為某鼬說沒畫眼睛看起來可怕,所以我截的圖是,有畫上眼睛的!



完成圖↓

最美好的時刻永遠停在草稿,左邊畫的貓看起來好像倉鼠

因為我發現馬特市的許多大神,都會用厚塗,但我不會,我只會平塗,沒有用什麼很難的技巧~

不過也花了我不少時間啊啊啊(汗



縮時攝影↓


中秋節快樂呀~


參考資料:

Carol.W畫畫接力│中秋夜,月圓,人圓圓畫畫接力│中秋夜:柚柚喲~!!

毛毳【畫畫接力】主題:中秋【畫畫接力】主題:中秋2

星星點燈畫畫接力_中秋節就是要吃蛋黃酥

MiuMiu畫畫接力|中秋節

芝麻貓芝麻塗鴉 畫畫接力 中秋節的貓咪在做什麼?

林宇【繪】畫畫接力 | 月兔來了!(內附過程和小彩蛋)

巫筆【巫筆畫廊】畫畫接力-中秋賞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