頹廢熊
頹廢熊

躺平的韮菜不好割,最愛耍廢,偶爾扮作偽文青

社區活動~聖誕送甚麼好?

我很實際

還有一個多月,就到消費高峰節日~聖誕節了。聖誕送甚麼好?我上班的地方,英國人一到聖誕,就喜歡送馬莎食品,朱古力餅是必然之選,朱古力餅嚴重泛濫,經常是一叠堆起,馬莎的朱古力餅,紙盒那款已食到怕,很甜,只能在肚餓時很無奈才放入口,鐵盒那款比利時的好味能食得入口,另外還有紙盒裝的甜撻,甜得很難受,還有恐怖的咖啡色布丁,食一都要吐出來,看見英國洋人食得歡欣愉快,真是甲之蜜糖,乙之砒霜。

我覺得聖誕送甚麼好:

第一選擇:Omakasa

聖誕要食大餐,我不會選酒店自助餐,價錢貴,為了回本食了一大堆對胃腸負荷太重,建議食Omakasa, 即日式料理,廚師發辦,普遍要港幣1000~2000一位,平時不捨得食,若要食酒店聖誕大餐,倒不如食廚師精心挑選的珍貴食材,我食過平價版,是平日的午餐,價錢比週末平,那個午餐只是幾百元,但非常好食,款式豐富,一次過食很多不同的高級食材,我認為非常值。

第二選擇:送幣~BTC, ETH, SOL, ATOM

這就簡單了,自己調節想送的銀碼,把幣轉給對方,收到後可以轉去Visa card消費,或staking, 又可以Farming, 彈性整大,一個不小心,賺了幾倍,開心呀!

這只能用於雙方都能操作crypto, 如果有人很有心送比特幣,一個太貴,送0.01個,或0.001個,但把幣發去Metamask 小狐狸錢包的話,這種人就不要瞎搞了,連比特幣不能放Metamask 都不知道,那是不同鏈的,基本的都不懂,就算了吧。

第三選擇:直接發錢!

發錢雖然沒心思,可是實用呀!誰不喜歡收錢呢?很簡單,Payme, WeChat Pay, FPS, 手機按幾下就有了。

聖誕節送禮物,最好直接溝通 ,買對方想要的,免得造成浪費,價錢要在大家舒服的範圍內。男生如果被女生要求買名牌包包,價錢要半個月甚至一個月工資,覺得壓力山大,本熊建議直接分手!及早脫困。

有那位朋友有興趣送我聖誕禮物,以上三個選擇,無任歡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