頹廢熊
頹廢熊

躺平的韮菜不好割,最愛耍廢,偶爾扮作偽文青

Crypto 大跌市如何自處

金翅X街了

幣市已連跌一段時間,昨晚急跌大插,我手持重貨,重到講出來不能置信,因之前經歷過大起大落,所以我只要不去注意價格走勢,那對我生活便沒有影響。

今日見到有人在群組上載燒炭影片,這人在CEX平台做了ETH 定期,因為急用錢,幾日前見到他提出,放棄定期的利息,要把幣提走但未有結果,其實還有2日便到期可自由提取,但昨晚急跌,到期提取時便少了很多。

我看見他投入了幾萬港幣的本金,老實講在Crypto 世界,這只是碎銀。

他情緒困擾,失眠,現在要生要死,要去監管機構投訴,這種事,有甚麼監管機構可以幫到呢?當然沒有。

在DeFi世界,大量借貸平台,可惜這人用CEX,而且沒有借貸功能,連資金彈性也失去。

我看了那燒炭影片,有隻鑊,裡面有燒燒中的炭,這人坐在梳化,影了大腿,沒有臉,還在回覆群組短訊,還未死,那個住宅單位面積較大,我們香港人住的地方很細少,如果單位很小,應該焗暈了,由於面積大,吸入較慢。

我希望他最後把炭弄熄,只是幾萬而已。

其他人不斷對他勸解,究竟結果如何就不知道了。

Crypto 大上大落,如何自處:

1,投資的錢是閒錢,那跌市時不用驚慌

2,買優質的幣,不會變空氣

3,不要借錢買幣

其實這種上落是家常便飯,要進入crypto 的世界,就應有這心理準備。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