頹廢熊
頹廢熊

躺平的韮菜不好割,最愛耍廢,偶爾扮作偽文青

Neopets Metaverse 假NFT

假項目

平時見到很多NFT項目,因為沒有時間和精神去參與,所以很多人買了不同造型FOMO鴨鴨或其他可愛的圖像,我沒有買。

今日見到有人發出mint Neopets NFT 的消息,平時我忽略不理會,剛好今日不用上班,有點閒情就mint下,入了地址,connect wallet, 然後好古怪,我戶口裡的0.6xxx SOL被提走了。然後群組的組員翡翠妹說她的1.9粒SOL被轉走,我就知道我倆被騙了,翡翠很喜歡買NFT, 她經常買,經驗豐富,而我甚少參與。

我損失了0.6xxx SOL是港幣一千幾元,翡翠損失的是我的3倍。

密碼貨幣世界騙子特別多,就算是老手也會被騙,由於我錢包的SOL攞了去staking, 變了mSOL, 只剩下零頭付gas fee, 所以損失不慘重, 不過又交了學費,上了一課。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