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故事館
九月故事館

一個說故事的地方,在忙碌的生活中暫時歇歇,沏壺茶,泡杯咖啡,寫著漫漫歲月裡的故事,聽著首首動人的音樂,看著溫暖人心的風景。 有事聯絡,沒事問侯喔 instagram.com/9eptstoryhouse

群賢[幣]至

(编辑过)
王羲之的「蘭亭集序」中有一句 - 群賢畢至,少長咸集。白話文就是不同年紀,有賢德之人都聚集到這裡來。翻譯成馬特文就是 - 不同年齡對幣文化有興趣的人都聚集到這裡來。謝謝您,王老借用您的文字。

我先說明,因為我所在的地區,所以我並沒有改變ChatGPT 的原有的語言設定,所有的對話都是以英文進行的。文不是很長,圖很長。

我的第一問 [NFT、數位貨幣和傳統貨幣有什麼區別]

ChatGPT 很清楚明列下各種不同幣的特性:

  1. 貨幣性質: NFT-不可取代的 / 數位-可取代互換 / 傳統-美金、英鎊、台幣
  2. 有形性: NFT & 數位是以數位形式的無形資產 / 傳統貨幣是以實物交換的有形資產
  3. 保值性: NFT是以數字資產來保存其價值 / 數位貨幣和傳統貨幣是以金融資產來定價值
  4. 市場波動性: 數位貨幣是最具有高度波動性,其價值會隨著市場變化而急速改變。 這在傳統貨幣上就較平穩,至於NFT比較會根據需求而改變其價值波動。
  5. 法規: 數位貨幣和傳統貨幣是須受政府監管 / NFT 目前在許多國家仍不受監管。
  6. 使用性: 數位貨幣和傳統貨幣主要使用於商品或是服務 / NFT用於數位資產所有權
註: 這個問題我在不同時間問,答案都不太一樣喔!
九月故事館

第二問 [那一種幣會變得更有價值]

ChatGPT 非常公式化的解釋這個問題很難預測。。。。呵呵! 因為它們使用於不同的目的,並且價值也因此不同。ChatGPT 還是很敬業的提供了一些基本資訊。

第三問 [上述的幣誰將會再市場上主導未來] 這個答案跟二問很像,只是在解釋字面上有些不同。

第四問 [上述的幣購買最貴的藝術品]

噹噹噹噹……最貴的藝術品得主是

達芬奇的畫作《救世主》於 2017 年在佳士奇拍賣會上以 4.503 億美元的價格售出。

至於數位貨幣,是由加密貨幣購得的最昂貴的藝術品是 Beeple 藝術品 “Everydays: The First 5000 Days”,它於 2021 年 3 月以 NFT 的形式以 6900 萬美元的價格售出。值得注意的是,NFT 和數位貨幣相對是新興貨幣,這些貨幣仍在快速發展。 因此,這些由高價購買的藝術品也許在不久的將來會發生不一樣的變化。

九月故事館

最後一問 [我可以用那一個幣買我的午餐] 呵呵 猜猜看……….. ££££££

謝謝一份 英式炸魚薯條

九月故事館

不管那一種貨幣,有它存在的需要。只是我們需要了解如何運用或投資來創造最大的價值。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不管是那一種貨幣,都是有存在的價值。 就如同你的支持,對我都是有價值的存在。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