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故事館
九月故事館

一個說故事的地方,在忙碌的生活中暫時歇歇,沏壺茶,泡杯咖啡,寫著漫漫歲月裡的故事,聽著首首動人的音樂,看著溫暖人心的風景。 有事聯絡,沒事問侯喔 instagram.com/9eptstoryhouse

紅玉玦

(编辑过)
灰白色的石臺上佈滿了紅花,看著玻璃窗內的紅玉玦,淚潸然落下……

紅木迴廊亭閣中,響起了女孩兒的銀鈴般的嬉笑聲

“六寶兒,六寶兒,孃孃牽妳賞紅花兒。”

“不要,我要景睿哥哥。”

“小六寶,來。”  

“ 我長大後要嫁景睿哥哥。”

“ 好啊,等小六寶長大。”

繫著紅線鎖,嫩白的小手被牽著

提孩春日,他緩緩牽我行過紅花滿園的步道。九齡夏夜,他陪我戲遊秋千追火蟲。髮簪秋月,他戀我齊吟桂花釀。碧玉冬雪,他擁我披狐戴帽賞紅梅。

年方二九立春

“小六寶,哥哥對不起妳。”

“不要,不要,景睿哥哥不要離開我。”

“帶著紅玉玦,哥哥下輩子一定會尋妳去。”

“可是,這輩子還很長啊! “

“我會等妳來,妳不來,我就去尋妳,記得帶著紅玉玦。 “

“景睿哥哥,帶我一起走………帶我一起 …….


滴滴滴滴滴滴…

清晨06:30

原來是一場夢啊…..

Picture 九月故事館

皇家拍賣場,一年輕帥氣的男子高價拍下了它。

“您好,我是珠寶鑑價師,柳寶兒,恭喜您購得紅玉玦”

“終於找到妳了,六寶兒。”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