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顆綠藻
我是一顆綠藻

在耽美文學裡載浮載沉了8年的小綠藻,想用這個平臺來分享每一篇文章值得深思、討論和推坑(?) 請問不吝嗇的分享你們的掌聲!!

你的痕跡不是錯誤標記,它很美

文荒了一個禮拜,今天要介紹的是稚楚的《營業悖論》,作者的《我只喜歡你的人設》也好好看,有機會也會說說。

裴聽頌,卡萊多老么,rapper,從一開始的囂張跋扈,慢慢學會喜歡,學會怎麼對一個人好,學會放下一身刺,去保護身邊的人。

方覺夏,卡萊多老四,歌舞雙全還會創作,傳聞滿身,美強慘代表,從一開始的冷漠,不善表達,漸漸會表達自己,日漸開朗,也用自己的身份去鼓勵更多的人。

卡萊多,糊了兩年的小團體,全體美強慘,因為一段“聽覺”的影片出圏,鬧得沸沸揚揚,但其實裴聽頌和方覺夏二人,兩年裡基本上是零交集,但也因為這件事,他們不得不捆綁營業,在互動中漸漸打破自己的傲慢與偏見。

最後在五年後出櫃,粉絲們幫他們剪的影片真的很讓我感動,每一個畫面都歷歷在目,從沒有裴聽頌陪伴的方覺夏,因為隱瞞自己夜盲的事實,在後臺跌跌撞撞,到後來肩並著肩相互扶持,一切的一切都會越來越好。

在被打被罵的日子裡,方覺夏藏了一張紙條在樹洞裡,他寫道,我不可以變成壞人,我要站在舞台上,我不可以受傷。多麼好的一個人,還好一切都很美好,他現在有一個很愛他的人,有超級好的夥伴,他和裴聽頌兩個人互相治癒彼此,真的超級美好。

這篇的感情我也很喜歡,坦承的接受,彼此照顧扶持,裴聽頌的文學造詣還很高,方覺夏的數學邏輯一百分,愛了愛了,卡萊多是你男團的最佳選擇,入股不虧,歡迎歡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