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遜83
雲遜83

有拍必回, 希望多分享個人的所見所聞, 為雲遜留下一點記錄

小雲遜分享: 給十年前的自己一封信

如果能寫給十年前的自己, 有句說話必須要好好的說清楚, 人生的重要場合不想鬧笑話~

十年前的雲遜:

你好喔, 我是由未來報夢, 喔不對, 是寫信給你的, 先歪樓一下, 知道你正在為求婚而煩惱, 金錢上是否比較緊咄, 日後有個叫MATTERS的地方, 你將整個身家性命財產二按三按四五六按都要狂入LIKECOIN, 幣價會在1年後翻倍再翻倍, 到時不用再理會甚麼抱團不抱團, 拍手不拍手, 廢文正文, 有價冇價, 反正你已套現成為小富翁吧! 噢, 你想一年後結婚? 那幫不到你了, Matters 是2019年10月後才加入LIKECOIN的.... 歪樓完了開始正題吧!

知道你是一個做事三心兩意的人, 唯獨對糖果一心一意, 但你還在猶疑是否真的要為一棵樹放棄整個森林?我現在告訴你, 你打後十年都沒有任何正桃花爛桃花, 沒有女色會親近你, 你如果放棄這段感情, 相信你會孤獨終老, 還是快快吃下這顆糖果吧!

求婚還想搞過甚麼跳海拍片, 求你真的千萬不要做傻事, 因為平淡的一句嫁給我好嗎便已經收貨了, 哈哈, 是否輕鬆冇壓力? 如你想這10年耳根清靜, 不要被糖果婚後多年說當年求婚毫無誠意, 那你還是乖乖的想過好方法, 她事後提過在戲院求婚不錯, 十年前的你如肯做相信必須令她更加開心滿意的答應你們!

在婚禮上, 記住記住在婚禮宣誓時, 是我請在場人士見證, 不是在床人士見證, 莊嚴認真的誓詞都給你鬧三級笑話了, 結婚還要在床上等人看你洞房嗎?? 在場在場在場, 現在起每天給我唸十篇, 記住喔!

在婚禮上的賓客致詞, 你以僱傭合約來食字梗, 作為顧容合約, 簽署一份照顧及包容的終生合同, 這篇說詞直至今天我都非常滿意, 如你有更好的梗歡迎挑戰我(即你自己), 寫一篇更動人的來打動來賓。

婚後會否經歷七年之癢? 不要發夢了, 如一開始所說, 打後十年都沒有任何正桃花爛桃花, 沒有女色會親近你, 何來有癢可搔?? 所以專注你眼前的, 也是你唯一的, 好好的對待糖果吧!

十年後的雲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密墨耕「雲」

雲遜83

默默地密密地書寫,構建雲之鄉 Vin Vin Situation/ Win Win Situation 透過分享家庭,育兒,創業等不同話題, 希望彼此交流達至雙羸,互有得著 平常這裡是一片舒適的雲,歡迎歪歪樓聊聊天,放鬆心情^^

0126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