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遜83
雲遜83

有拍必回, 希望多分享個人的所見所聞, 為雲遜留下一點記錄

小雲遜分享: 我的『顧容』合約

在簽署的一剎那, 我還是浮現了我一直構想中的顧容關係, 照顧到百頭, 包容到永久, 我們究竟是否真的能做到?

我人生簽的合約都很長, 像第一份工一做便14年, 班長連續做了8年(雖然這個不用簽), 電話合約, 上網合約都是一直自動續沒有更換, 信用卡也是一直只用同一張, 對我來說某些事情不是太影響日常我都寧願一直沿用, 但當然我跟糖果的合約就要認真的好好考慮。

這不單影響我的日常, 也影響她的日常, 同時連帶將來家人的一輩子。我一直計劃希望在三十而立之前結婚, 而我在28歲是向糖果求婚, 29歲正式結婚, 剛好跟按我的人生計劃進行。

而在結婚當日簽的合約, 我一直視為我們彼此間的僱傭合約, 當然我們沒有地位高低之分, 而是平等的照契約。

歪樓一下, 依HUNTER 酷拉皮卡的制約與誓約, 只要立定的誓約越大, 力量也會越加強大, 但當違反誓約的時候, 制約便會實行貫穿心臟而死亡。

如婚姻的時候,大家都定立小指的戒律之鏈, 那肯定會大大減少因衝動而走去結婚, 和見一個愛一個導致婚姻破裂的不幸。

在結婚當日, 宣讀誓詞, 原本莊嚴的氣氛因第一句的說話(在埸人士變在床人士)鬧笑話而沒有了感動的情緒, 在簽署的一剎那, 我還是浮現了我一直構想中的顧容關係, 照顧到百頭, 包容到永久, 我們究竟是否真的能做到?

在婚禮籌備中, 也有一些磨擦而試過自行奪門而去令糖果傷心留淚; 就算在結婚的前一晚, 我還因婚禮上的小事細節發脾氣, 而被未來外母打電話訓話, 所以結婚前的夜晚, 我不是因興奮而睡不著, 而是一直思考這份一生的顧容合約我真的能作出承諾嗎?

做人處事常常3分鐘熱度的我, 婚約是要維持30年甚至兩個三個30年的熱度喔! 我到婚前一晚還在想, 隨著當日出門見兄弟, 玩遊戲, 接新娘, 拍照, 表演, 到我跟糖果致詞, 我們不時的對望, 低頭耳語, 還有一直捉緊彼此的手, 我的心慢慢的定下來, 我望一望糖果, 望一望台前的賓客, 再看著眼前的一紙婚書, 我掃除心中的迷霧, 握起筆杆揮動簽下我的名字, 正式成為合法夫妻。

只要真的經過深思熟慮, 簽下去就對了! 尤其是婚後, 本來一個人思考的問題都會變為有多一個腦袋分擔, 任何事情都能一同面對互相扶持, 只要記起背後仍有另一半在身傍, 就算沒有戒律之鏈, 相信也會湧出一份力量為家而努力, 承諾到底!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密墨耕「雲」

雲遜83

默默地密密地書寫,構建雲之鄉 Vin Vin Situation/ Win Win Situation 透過分享家庭,育兒,創業等不同話題, 希望彼此交流達至雙羸,互有得著 平常這裡是一片舒適的雲,歡迎歪歪樓聊聊天,放鬆心情^^

0126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