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遜83
雲遜83

有拍必回, 希望多分享個人的所見所聞, 為雲遜留下一點記錄

你是我的霸道總裁| 雲遜家的獅王總裁

除了獅吼功了得, 她上乘的藤條鞭法亦是我家絕學

『不可以這樣!』『不可以那樣!』『過來幫一下手。』

少時總裁的一聲令下, 雲遜眾兄弟都會立即乖乖聽令。

雲遜母親在家中可謂無上至尊, 號令天下,莫敢不從, 她從我出生起便一頭獅王卷髮, 印象中除了獅吼功了得, 她上乘的藤條鞭法亦是我家絕學, 只要藤條一出, 必家哀鴻遍野, 輕則聞聲起舞, 眾兄弟左閃右避; 重則如炮烙的紅長雙條便烙印在手腳上, 哭聲直上干雲霄。但此鞭法不易見識, 雲遜平生只捱過此招2次, 但已刻骨銘心。

獅吼功
藤條鞭法

而印象最深的, 是藤條分了3條, 我們3兄弟各有1條, 而且都是我們剛懂事時親自挑選的, 對我們說如不乖不聽話時便會用藤條教訓我們, 但可給我們到雜貨店自行挑條喜歡的。年少無知, 以為幼的打下來不會痛, 其實越幼威力越大, 當我們有了經驗, 好心勸弟弟選條粗的, 但他偏選了條最幼的極品, 令他往後後悔不已。

但我們對獅王總裁只有畏懼嗎? 當然不是, 她賞罰分明, 有功必賞, 如成績理想, 我們被其他人稱讚, 她都會很高興的帶我們吃好東西, 陪我們出外遊玩。

如我們遇事不公, 她會第一時間幫我們出一頭; 如我們受到委屈, 她也會心感難過留淚。

隨著時間的流逝, 獅王總裁年紀漸大, 獅吼功及藤條鞭法早已失傳。身體難免會有所減弱, 由對我們就『不可以這樣!』『不可以那樣!』, 現在是對孫兒們說, 而且對他們疼愛有加。

自我們各人長大出身以後, 每年三兄弟最少也有一人會帶獅王總裁外遊旅行, 霸道總裁是時候退位, 成為高級顧問, 她亦順利地交棒給三位繼任人, 她的三位媳婦, 所以我們三兄弟仍然受到管束, 唯一不同是藤條鞭法已不會再出現。

我想那個年代的母親好多時也會比較嚴厲, 但明白打在兒身痛在母心的道理, 她是全心全意的為我們著想, 多謝你的獅吼功、藤條鞭法成就了現時三位品行端正的成年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