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澡的太陽
泡澡的太陽

喜歡編輯各種文章,喜歡寫小說,喜歡文字 遨遊於文字中對我是最大的放鬆 可惜沒有足夠的天賦,不能靠文字養活自己 只能在閒暇時默默的書寫 行走於文字間

新聞淺談~04

這是本周的新聞淺談part4

沒錯~我的part沒打錯~是故意的~因為題目和內文對不上很奇怪,所以我調整了一下~

最近國內有趣的新聞接連不斷,隨著選舉將至,只會越來越混亂,大家各有相信的新聞,只願大家可以強化媒體識讀能力,別被新聞帶著走,留三分理智,多方觀察

會這麼說,是因為常常看到很多人在網路上罵老柯,但是罵的點卻完全錯誤,這些錯誤的點很多都是官網上能看的到的

也看過在罵民進黨一些問題,但是那些問題也是錯誤的,或是帶著偏誤的,同樣的正確答案也有被解釋

國民黨亦同

每個政黨有好有壞,千萬別被帶走了,要多方觀察

以上

來開始聊聊最新的新聞吧

Toyz諷刺九妹同溫層很偽善 呱吉直指一點「你沒朋友」網讚爆 (msn.com)

斯~呱吉略狠,扎心了~不小心笑出來,真的是沒朋友才會有的抱怨~哈哈~

其實阿,人都會犯錯,面對自己犯錯,朋友犯錯,陌生人犯錯,本來就會有不同的反應

自己犯錯會想逃避,朋友犯錯會想安慰,陌生人犯錯關我屁事,最多嘴上兩句

所以...噗...沒朋友...呱吉太扎心了...!

港生在日發獨文煽動罪成 律師憂開壞先例 (msn.com)

這個在一次證明中共不是法治國家,是人治,黨要你死不得不死,不過這個顯然台灣很多人都知道這點,那個港生顯然沒意識到這點,還敢回去換證,慘

與此同時這也會造成寒蟬效應,很多肉身在外的華人都不敢說話,因為他們的家人還在中國,那些滯台中共人,真希望能好好想想,那是你想要的社會制度嗎?

墾丁大街雞湯「2塊肉」賣400元!業者:土雞肉成本高 (msn.com)

所以說,墾丁的觀光旅遊為什麼每況愈下,就是如此,殺客行為直接讓很多店跟著殺雞取卵,什麼土雞肉會用這種棒棒腿,所謂的棒棒腿是雞翅膀的末端,一般土雞肉都是整塊下去吧...退一萬步真的有用這種土雞肉,兩隻棒棒腿四百...

呵呵...再來跟政府哭窮阿,台灣旅遊業......

餵藥案假消息 賴清德、戴瑋姍涉違反《社維法》 法官這樣判 (msn.com)

呵,黨證,評論結束

我其實比較想問,老賴的支持者,他最近有什麼政見(飛灑幣),我已經放棄他的作為了

如有違法請告我

標準的

雲林地方堅決反對增設魚叉飛彈營區 國防部:敵情威脅嚴峻 (msn.com)

國民黨可以別再鬧了嗎?

老實說,增強國家兵力應該是全民共識,還是說我誤會什麼了?雲林地方黨團我蠻好奇為什麼要擋,這種設施一般應該都是在郊區,應該不會有什麼利益鳩葛的問題

相反的有軍火不是更好申請經費?

不懂耶,拒絕原因是什麼,誰知道,可以分享一下,我查一圈只有國民黨和雲林黨團在反對,但是反對原因沒說?

OK~這個禮拜就到這裡拉~

最後我要吐槽一下之前說過的台灣金魚腦,果然如此呢

現在

還有人在注意基泰大直的案子嗎?
(美其名司法程序實際上...呵呵...)

還有人在關注lin bay好油的案子嗎?(人呢!解釋啊!)

還有人在關注雞蛋問題嗎?(媽的!超思就這樣被放過了!)

還有人在注意高虹安嗎?(阿不是說徹查到底,怎麼民進黨轉移注意的目的達到了就沒了?)

還有人在注意imb的案子嗎?(難怪詐騙橫行,風頭過了錢就到手了,誰不想要)

所以阿,台灣人啊

台灣的司法阿

呵呵......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