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澡的太陽
泡澡的太陽

喜歡編輯各種文章,喜歡寫小說,喜歡文字 遨遊於文字中對我是最大的放鬆 可惜沒有足夠的天賦,不能靠文字養活自己 只能在閒暇時默默的書寫 行走於文字間

新聞淺談~04

這是本周的新聞淺談part5

沒錯~我上個禮拜忘記發文了~哈哈~

打完存草稿,以為我有發文結果忘記發了~0v0

最近真的超崩潰,滿腦子想法卻打不出字

希望十月連假爬完玉山後可以讓我解放自己~


來開始聊聊最新的新聞吧

日本發明家「心中最理想iPhone」設計圖曝 果粉狂敲碗 (msn.com)

真的是夢想中的iphone可惜現實層面,技術上不太可能辦到,真的要把這些東西塞進去基本上就是一本字典了

作為一個有著iphone+ipad的中輕度使用者,我基本上都是拿來玩遊戲,居多,性能要求很高,所以在使用上我一直有幾個困擾
1.是因為電源不足,玩原神、minecraft類型的遊戲,對手機性能要求很高,耗能也是直線上升,所以很常需要一邊充電一邊玩

2.同理,因為需要一邊充電一邊玩所以有時候在外頭玩的時候,沒辦法插耳機線,所以我一直還蠻希望加耳機插槽,使用無線耳機不是不行但顯然會加劇耗能

3.SD卡的插槽顯然是為了ipad的需求,因為我之前買的是ipad mini 6 64g版本,容量嚴重匱乏,真心希望可以外接增加容量~

拜登會晤澤倫斯基 軍援再加碼 (msn.com)

烏克蘭的戰爭比世界上任何人想像的還要久,烏克蘭也因為自己的堅毅獲得了很多人的尊敬,現在出門在外看到烏克蘭人,我想很多人都不吝嗇於豎起一根大拇指

這場戰爭也對世界造成極為龐大的影響,同時也給台灣人一個警惕,共產國家沒有再跟你講道理的,你認為傷敵一千自損八百對方不可能做,但他就是做給你看了,所以還是要對中國保持適當的警惕(當然也不要完全的對抗,那太蠢了)

再爆「博愛座」衝突!乘客疑身體不適 婦狂嗆:那就博愛座你講什麼? (msn.com)

博愛座是一個很棒的概念,但是就跟健保一樣,被人濫用了,並不是只有老人需要,而是有需要的需要,這才是博愛座最初的用意阿...

到了現在這種情況真的建議不如廢止博愛座了,真的需要每個位子都能是博愛座

好了~就先這三篇吧~大家不曉得有什麼看法呢?

我做個結尾吧~


iphone的設計越來越簡約,設計的風格也越發輕巧,我想未來可能動畫裡面那種手環投影式手機宿機會在我們的社會中出現,不過我想需要先解決能源的問題,現階段手機最大的瓶頸仍舊是在能源上,其他的問題實在不大

這個設計師化的概念圖超有趣,但現實實在不可能,畢竟要塞的零件太多,直接變成一台筆電了~


戰爭沒有勝利者

這句話廣泛流傳

不管是侵略者還是被侵略者都是

但我想,也不全對,畢竟那些高高在上的人並無法體會底層人民的苦痛

我想俄羅斯高層是否在這次戰爭獲得了什麼,才能讓他們如此堅持著這場毀滅性的戰爭

而我們台灣又需要做些什麼準備?

八年前蔡政府說要抗中保台,但這八年我看到的只是不斷的貪污,沒有做出任何準備

我們的經濟仍舊綑綁在大陸上,我們的軍事依舊薄弱,沒有任何準備

真的打起來,我們能做的或許就只有拼命了


博愛座這些年廣受爭議,我想,善意這種情緒每個人都有,但強迫他人執行善意,是否還能與善意掛勾?

當你需要時或許可以向任何坐在座椅上的人們求助,我想不管是不是博愛座,人們都會很願意起身讓出座位予以幫助

以上就是三篇新聞囉~

其實好想聊雞蛋的事

最近發現一直有人在帶風向

說雞蛋漲價了,反對者開心了嗎?

我整個??

穩定市場機制本來就是政府的功能,不然要你何用

買進來的雞蛋有問題,銷毀掉一半也是現實問題

當初一個資本額五十萬的停業公司在復業前就簽約好幾億的合約,更是明顯放在那裏

真的深深地讓我體悟到我們永遠叫不醒裝睡的人

這個禮拜就這樣囉~88~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