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澡的太陽
泡澡的太陽

喜歡編輯各種文章,喜歡寫小說,喜歡文字 遨遊於文字中對我是最大的放鬆 可惜沒有足夠的天賦,不能靠文字養活自己 只能在閒暇時默默的書寫 行走於文字間

新聞淺談~02

這是本周的新聞淺談part3

原本在禮拜一就應該上傳~但遇到颱風假~恩...好吧我想不到藉口~阿就懶癌犯了~

哈哈~

來開始聊聊最新的新聞吧

批im.B案鋸箭偵辦 黃國昌:司法改革從淪為笑話到讓人想爆出髒話 | im.B吸金詐騙案 | 社會 | 聯合新聞網 (udn.com)

im.B詐騙大本營被踢爆是「陳歐珀服務處」 黃國昌:你還要裝不熟嗎? | 政治 | 三立新聞網 SETN.COM

im.B吸金案「深水區」蒸發 黃國昌怒轟檢調 (msn.com)

imb案大家應該都知道

詐騙王國的名稱抹在台灣上面雖然丟臉,但我們無法澄清

畢竟台灣詐騙真的很猖獗

imb案超過九十億的詐騙金額讓人瞠目結舌,但更扯的是政府的動作趨近於無

或者說,多個高官權貴和犯罪人關係密切,不斷阻擋調查

拖了這麼久之後,卻又來了一此斷點式偵查,讓那些被害人徹底絕望...

今日窮忙青年 未來貧窮老人 | 貧窮台灣找解方 | 要聞 | 聯合新聞網 (udn.com)

不止日韓 台灣也陷「下流老人」危機 (yahoo.com)

以前常說養兒防老,現在的年輕人大多不期待以後小孩可以養自己,講句直接點的,現在我們自己養自己都快喘不過氣了,怎麼期待以後小孩子能自己,不要讓我養他就阿彌陀佛了

整體社會越來越緊張,經濟m型化越來越嚴重,如果不想自己老無所依,真的得好好做足準備


進口蛋發國難財?農業部極力為超思辯護 國民黨批說法自相矛盾胡扯蛋-風傳媒 (storm.mg)

轟農業部公然說謊 王鴻薇:2月24日還是內部公文如何公告給外界? | 政治 | Newtalk新聞

國民黨︰超思早在3月就知會進口巴西雞蛋 和農業部超完美配合? - 政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ltn.com.tw)

這應該是最近最熱門的新聞吧,這個新聞讓我聯想到前陣子綠金一事,一樣是經濟奇蹟!一個十八萬存款的立委當三年資產破百億

這次也是,資本額50萬結果直接翹動6億資金,根本世界奇蹟,嘖嘖,世界怎麼跟得上台灣,馬斯克都做不到幾個月內5十萬翹動六億

我只有一句話,民進黨爸爸,你們缺人嗎?我的存款也差不多十八萬,要求不多,不用開數十間公司,讓我開一間就好


好了~就先這三篇吧~大家不曉得有什麼看法呢?

我做個結尾吧~

imb的案件爆發至今已經快一年,期間內幕重重,立委陳歐珀更是和犯罪人關係甚密

詐騙主嫌甚至被查出早在2016年就因槍砲判刑確定,但卻沒有入監服刑,而是在外頭逍遙七年,有趣的是至今筆者只在少數媒體有看到這個報導,沒過多就被壓下,沒有揭露全貌

而這位早已判刑確定的暴力槍砲犯,在七年期間又背負數個刑案的訴追而遭法院通緝,但對方不但可以逍遙法外,正大光明的出席各種公開活動,結交政商權貴交錯觥籌,甚至光明正大的出入市長辦公室,簡直離離原上譜

再一次證明台灣司法敗壞到什麼程度,這讓我不進深思一句話

台灣從來都不是一個法治國家

或許我們崇尚的美德,根本就不重要

令人無奈且絕望...


老齡化社會已成定局,柯文哲說過,社會老齡化在二十年前我們就知道,但從來沒有人想處理,因為那是二十年後的事

在新聞裡看到那些社會角落的老人,我心酸之餘,也時不時在想,我做好準備了嗎?我沒有打算生孩子,有一個紅顏,但我們都沒打算結婚,更別提生孩子,因為養不起,所以老了之後,只能靠自己

那麼我是否已經做好足夠的準備度過退休後65歲到80歲的生活?

有一句話,人生之慘在於死的時候錢沒花完,但更慘的是你還活著錢已經花完了

年老之後生體病痛難免,醫藥花費高漲,很多時候不是年輕時,餓一兩頓不吃就能省錢的,藥物花費是必然,如果沒做好準備,或許新聞中那一個個案例就是未來,想到這簡直難受

或許如果能在六十歲死掉,是一種幸福吧?


雞蛋的問題是國民基本需求,基本上弄到一個原本能夠自給自足還可以部份外銷的國家缺蛋,就我而言農業部長本身就算不拖去槍斃,也應該為了自己的無能下台負責,甚至應該判刑

更別提這整件案件疑點重重,先不提,依照台灣現行法律,你申請停業後就不能有相關商業行為,結果復業後不到三天就申請到了巴西官方開立符合規定之檢疫證明及衛生證明樣張,和到岸價格(CIF)報價,除此之外還要通過畜產會認可採納

我該說真不愧是經濟奇蹟嗎?申請跨國文件如此效率,我申請個身分證遺失都得等三天,跨國文件申請基本上都是以月為單位吧?

退一萬步來說,一且合法的情況下,為什麼不公布相關合約自清?還不公開進口雞蛋的數量?問題一堆,又開口閉口就要告人?簡直難看

從高端到綠金,從綠金蛋雞蛋,句句不離一切合法,卻件件一切黑箱封存

真當人民是塑膠做的?

令人失望

結論,民進黨爸爸,你們缺人嗎?我想加入~(笑

以上就是我最新的新聞專欄囉~希望大家喜歡~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