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澡的太陽
泡澡的太陽

喜歡編輯各種文章,喜歡寫小說,喜歡文字 遨遊於文字中對我是最大的放鬆 可惜沒有足夠的天賦,不能靠文字養活自己 只能在閒暇時默默的書寫 行走於文字間

MATTERS選集新功能,五星好評之餘給點建議

目錄功能終於在千呼萬喚中出現在MATTERS

在MATTERS市中算是新人的我很是欣慰又感到百感交集

既開心MATTERS的進步又鬱悶我的GOOGLE目錄才做完沒多久

不過在期待的使用下,又覺得各有各的好

MATTERS的選集分類有些薄弱,不是樹狀迴路

A連結BC然後一直拓延下去,方便尋找

而是採用單一迴路結構,只有一個單純的選集分頁,略顯薄弱,但已經夠用

分類上會有點辛苦

挑選作品分類的的時候,因為不能進行篩選搜尋

如果不是我有製作GOOGLE目錄可以對照,很難不漏掉某個作品

這還是我只有144篇文章的情況下,那些有上千篇的大佬們...大工程阿......


建議可以matters讓作者可以標記文章

ex:石頭與貓吧~56 - 泡澡的太陽 (@viewerwind) (matters.town)一文

我分類到,石頭與貓選集裡面

那麼我在關於服務業,客人與店家關係的探討 - 泡澡的太陽 (@viewerwind) (matters.town)

分類的時候,就可以看到石頭與貓~56會有我預設的紅色標籤,這樣就能知道這篇文章我已經分類給石頭與貓選集裡面了,這樣會方便很多,否則文章太多,有時候真的會漏掉

來張示意圖

這是一個大概的想法,推薦一下,總之,這次更新真的戳中需求,雖然還是有一些瑕疵,但我還是五顆星好評


正文結束~推薦一下我的文章~


我目前分出了七篇選集,小說的部分把主戰場石頭與貓單獨拉出一份選集,其他以短篇蓋括,等以後有需要再單獨拉出來,大家有興趣可以去看看

泡澡的太陽 的創作空間站 - Matters

小說版塊-短篇專欄

雜筆,短篇,詩詞賞析

小說版塊-石頭與貓系列專欄

石頭與貓在異世界的遊記

旅遊日記

泡澡的太陽的旅遊手記

徵文活動

matters我舉辦的徵文或我參加的徵文

經驗分享

工作經驗的分享

日常分享

如題,日常

新聞分享

社會時事的淺談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