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澡的太陽
泡澡的太陽

喜歡編輯各種文章,喜歡寫小說,喜歡文字 遨遊於文字中對我是最大的放鬆 可惜沒有足夠的天賦,不能靠文字養活自己 只能在閒暇時默默的書寫 行走於文字間

快放假了~大家的計劃是什麼呢~

今天是放假前最後一天工作日,我想大家的內心應該早已放飛自我

人在辦公室心早就已經在整理行李

這兩天看到那些重百萬大獎的兄弟真是羨慕忌妒恨,很不得自己取而代之阿

過兩天來買兩張試試手氣,希望運氣好直接財務自由~

我向宇宙許願!!!

哈哈~~

這次放假打算去台北玩,難得放假就是要出遊

人家說旅行就是從自己熟悉的地方去到別人熟悉的地方花錢,我想想的確如此,台北對我來說是一個陌生的地方,那怕有親戚住在那但是少有聯繫,這次上台北我也是住旅館,沒辦法,親戚家空間太小也住不下那麼多人

這次行程打算去中正紀念館,北投農禪寺,溫泉,貝殼廟,木柵動物園,幾個大站,預計去五天,期待自己能玩得開心

另外~因為我非常~非常~喜歡日式建築,所以這次也會大概率脫隊,湊時間去台北的日式建築群走走,像是著名的青田七六之類的景點走走~

大家如果有什麼口袋名單也可以跟我分享~

希望新的一年假期大家能放下一切,好好的在假期中洗滌心靈,從新充電

假期後再次出發,從新開始

祝大家好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