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da
Vida

希望有朝一日能以写作为生

日记10.2.2022

我一定要在年底前完成所有的申博計劃。我多想回到自由友愛的地方。我多想去學習一切讓我生命起舞的智慧。

現在的工作雖然辛苦,但不能任其傷我精神。我得利用、規劃好一切的時間,去完成自己的計劃。

生在這片土地上,受到前人護蔭,亦歷經千萬的他人地獄。太多的人從未真正被尊重過,所以不懂得尊重的必要。所有人成長在一種傷害人本真的社會結構中,與恐懼為伴。沒有被人當人愛過,待到有一日終於鼓足勇氣,還是不知如何去愛。中國人的一些劣根性是無法改變的,每個奴才都在做著權力夢,每個施暴者都隱沒在集體中,每個人都在辛勤為他人好但就是不願他人比自己好。

好想成為一位強大的學者,獨立之精神,自由之意志,在哪裡,就能在哪裡構建出一個世界。

願我能盡我最大的力量,成為我應該成為的人。阿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